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维权网: 维权访民赵云侠、初东芳拘留期满表示会继续维权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访民赵云侠、初东芳拘留期满表示会继续维权
Sep 23rd 2013, 03:1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唐韵报道)9月11日,赵云侠、初东芳在府右街北口以爬树锁身,喊冤并打横幅、撒传单的方式抗议司法腐败。赵云侠、初东芳分别被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行政拘留7天、10天。两人于9月18日、21日拘留期满后获释。

两人获得自由见面后悲喜交加。赵云侠说:"每逢佳节倍思亲,自从儿子见义勇为,离开我们就再也没有过过节。她对自己的儿子说:"妈妈失去了你很痛心、很痛心,但更让妈妈痛心的是公安局的不作为、法院的枉法判决,儿子妈妈失去了你,但妈妈绝不失去对正义的追求。儿子,你不该离开妈妈,你走了,走的那么突然…… 9月21日法院开庭重审这起案件了,我们等待法院的审判结果。"

初东芳则说:"今年的中秋节还是在拘留所里度过。十多年来我的上访生涯告诉我,维权是第一需要。哥哥被错判入狱,我手拿司法机关的笔记鉴定,证明哥哥初少才在公安局做的笔录不是本人签字,可公检法至今不给我任何答复。哥哥在监狱里,家已不像家了,过节就没法想了。面对司法腐败,我无法容忍,无论我用什么办法,就是为了和司法腐败抗争,就是为了争取我们的权利"

两人一再表示:不管前面的路多艰难,但一定会维权到底。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