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维权网: 湖北安陸市陈前进遭绑架被胁迫签拆迁协议和领款条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Design-Led Engineering

Sourcebits - When your Mobile App has to be absolutely developed right. We've built more than 20 apps that have cracked the Top 10 in the App Store.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安陸市陈前进遭绑架被胁迫签拆迁协议和领款条
Sep 2nd 2013, 04:1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徐闯报道)8月28日,湖北省安陸市南城陳溝西村五組村民陈前进,遭办事处黄某伙同拆迁公司暴力绑架,后在手上用刀划伤2厘米伤口,胁迫他签了"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同时又逼迫他签了两份价值20多万元的"领款条"而没有支付款项。报警后警察一直不作为。

据陈前进向本网信息员讲述:2013年8月28日中午,我乘坐朋友朱江山的车从京山返回安陆,大概下午1点钟左右到安陆,在河西下车分手。然后,我转走解放山过大坝,顺走河滨公园,行至护国河,在府河与护国桥之间,被办事处黄某与搬迁公司一大个子看见,他们停车开始倒车,我认识他们的车子,我就害怕,急忙横穿小路跑进护国小区,他们下车追我,在小区一巷区内大个子将我追到,一把将我的皮鞋抠住,我一边反抗,一边大呼"我遭绑架救命",围观有几个人,有人说话,但没人敢上前,当时的围观群众报警,但没有一个警察出警。

陈前进说:大个子把我拖至护国河边,刚好有一个我认识的人骑摩托车经过,他叫陈胜新,我高声呼叫,他停下车,我死死地抓住他的摩托车呼救,府城办事处黄某说:他是府城的干部,要扭送我去府城派出所解决问题。并说派出所的车子马上就到,陈胜新不明怎么回事,只知道去派出所应当是正当的途径,可我知道他们的恶意,我怎么也不上他们的车。

一会他们又开来一辆车,可不是警车,下来几个打手,强行将我架上车开走,当时有很多人围观,围观群众多人打110报警,但警察仍未出警。我被带去的不是去派出所,而是去他们的拆迁办公室,将我堵在里面几个小时进行威胁。我上车在里面被他们毒打了一下,我真的怕他们对我下毒手。

此时,派出所也应该知道情况,可是没有警察过来,后来来了一个我认识的熟人陈伟峰,可是他是为他们卖命的,我是没有希望能够逃走,只是顺从他们的意思,签了拆迁协议。他们让我签了很多字,按了很多手印,还有两张是二十多万的资金领条,我根本就没有拿钱。到了很晚他们才将我放出,我深夜逃出孝感。

第二天,也就是29日早晨6点左右,我呼叫110,并说明情况,110叫我在当时所在地的孝南派出所做个记录,我去了孝南派出所,警官简单地给我做了个记录,但未为我制作笔录,也未出具案件受理回执单。

我来到武汉并报110。110叫我打省公安厅电话,我简单的说明了案情,省公安厅应该做了记录。

一周前,我被他们在我手上划了一刀。当时说只是警告,缝合了几针刚抽线,伤口大约两厘米,报警警察没有给我做伤情鉴定,也没有出具任何手续。

我房屋里面的东西还是被拆迁公司全部仍出来,并砸烂了我所有的窗户、门。报警警察还是不理睬。

据拆迁公司头头说:他在省公安厅有人,威胁我:"你逃不脱我的手,我可以随便砍人"。

据悉,目前陈前进正在逃亡中,打算去公安部反应情况。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