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维权网: 吉林四平高贵清、李凤华夫妻上访十数次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吉林四平高贵清、李凤华夫妻上访十数次被拘留
Nov 4th 2013, 02:2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宗世石报道)高贵清、李凤华夫妇是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人,2012年2月23日,他们的儿子高文龙在其打工的四平郎亚铁艺有限公司宿舍内一氧化碳死亡,这是一起造成两死五伤的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当地政府瞒报事故的性质和造成的严重后果,致使受害者的家属得不到合理的赔偿,受害者家属门上访到吉林省委,在当时的省委书记孙政才的批示下,四平市才协调公司的法人给7位受害者家属350万元,按理说是合理的赔偿,但这些赔偿款经过信访局的"协调后",大大的打了折扣,最后分到7位受害者家属手里的钱总共不到150万,剩下的200多万都被信访局给侵吞了。

连死伤的赔偿钱都敢贪,高贵清、李凤华夫妻于2012年8月来北京上访,四平信访局的官员怕罪恶暴露,对他们夫妻的打击迫害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第一次上访刚在北京站下车,就被信访局坐飞机赶来的6位官员在北京站出口处抓走,先是关在吉林设在北京的黑监狱21天,押回四平后,又行政拘留10天,给定的罪名非法上访。

就这样,他们夫妻每来一次北京就会被拘留一次,信访局长对他们说:"你们去北京就是犯法,抓住你们就拘留,把你们两人拘死一个再给你们钱。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内,夫妻二人已经不下十次被行政拘留,最近一次被拘留是9月4日,罪名是去中南海非正常上访,扰乱单位秩序。

面对无理可讲的事实,高贵清哀伤的说道,我儿子在殡仪馆已经冻了16个月了,到现在也不能入土为安,作为当父亲的我对不起他,白发人送黑发人我已经够悲伤的了,现在政府又这样的害我,急火攻心,我现在已双目失明了,面对他们的迫害,我更无所畏惧了。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