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维权网: 山东访民李玉三中全会期间被关黑监狱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访民李玉三中全会期间被关黑监狱
Nov 14th 2013, 02:2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彭玉山报道)11月8日下午14点左右,两名便衣警察领着一名警察4个保安突然闯进山东访民李玉在北京吕村居住的出租房内。当时李玉与同村的访民董金田在一起,警察向他们索要身份证件。李玉请来人出示证件,并问他们是哪个派出所的?他们随手出示了警员证,说是市局的,让李玉和董金田等人跟他们走一趟。

据李玉讲:"我当时看了一下证件上的名字是北京市公安局刘胜,确认无误后就跟他们来到辖区管理的朱家坟派出所。刘胜安排两名保安看着我们,通知地方来人办理移交手续,把人交给地方就完事了。""随后,我们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镇党委书记王绪良、市中区信访局局长王某、乡信访办王平博领了十七八个男人与四个女的,也没答理我,四个女的抢孩子、包裹,男的连推带拥把我塞进司法所的车牌号为鲁D-127警车后车箱,连夜直遣回当地枣庄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号子式宾馆(实为黑监狱),铁门铁窗包间,安排三女的看着我。"

李玉说:"黑监狱中伙食不好,早点包子,中午晚不是豆芽就是豆腐,还有豆腐干炒得辣,我现在上火都哑糊囵破嗓的说不出话了,孩子得了湿疹不给医治。到前天(11月11日)凌晨1点钟,我睡不着,抓着铁门大声哭叫喊口号:'绑架、还我自由,还我人权!'我使尽全身力气把木门扯了下来,看管我的乡执法大队闯进七、八个男人揪住我的头发,反扣我的胳膊把我摁倒在地,用被裹住头用拳头打用脚踢,恶语相告:吃饱喝足了是吧,把孩子吵醒了看见孩子哭了,把孩子丢给我我抱着在冰冷的地板上坐了一夜他们轮流值班守着,直到昨天(12日)夜里11点才送我们回家。完了,稳控我的人还忽悠说:明天市里领导要找我谈话,叫我不要乱跑!"

李玉电话:13241261154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