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维权网: 山东德州德城区雇佣黑社会半夜绑架拆迁,报警警察不作为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德州德城区雇佣黑社会半夜绑架拆迁,报警警察不作为
Nov 19th 2013, 03:2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勇报道)山东省德州市于官屯乡居民姚雨杭向本网信息员控诉:他家遭到黑社会人员半夜绑架殴打后,将其合法房屋推毁,报警警察不及时出警,且至今未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处理。

当晚他被殴打致头部7厘米伤口,左小腿腓骨骨折,右臂脱臼,肩胛骨骨折,血流满了衣裤,并抢走了其随身携带的财物,劫匪将其送往医院扔在门口后离开,直到他已经在医院治疗警察才来到医院为其做笔录。

姚雨杭向本网信息员讲述道:2013年10月26日晚5点到10月27日凌晨2点前后,我在我家住宅旁边的邻居王小慧家被强拆后的帐篷周围巡视,我当时与王小慧6岁的儿子郭亦非,在我的住宅内,被翻墙进入的不明身份人员限制了人身自由,房屋被毁后才能报警。报警时间是18点41分46秒,18点42分41秒,18点45分43秒,19点18分54秒,警察未及时出警,报案后我未拿到受案回执单,王小慧拿到了案由为"王小慧住宅被毁坏案"的立案告知书,两个孩子受到了严重惊吓。

当晚凌晨2点53分的时候,忽然出现三两黑色一辆白色的无牌照轿车,下来十几名不明身份人员在帐篷附近持木棍对我进行追打。

此时我一边奔跑一边拨打110求救拨打时间为2点53分42秒,通话时间36秒,内容为:"我是堤岭村661号,现在在住宅附近遭到一群不明身份人员的殴打,请您尽快出警。"

然后我被打倒在地,随后遭到一顿毒打,造成我头部7厘米伤口,左小腿腓骨骨折,右臂脱臼,肩胛骨骨折,血流满了衣裤,然后我同王小慧及她的爱人,和王小慧的公公,每人被他们分别关押到一辆车上。王小慧及其家人也遭到了殴打和漫骂,另一个同伙一边拍我的头一边对我叫嚣:"你不是精吗,你再能啊?" 并且对我进行辱骂,上车后他们用我的衣物蒙住头,随身携带的照相机、无线上网卡、8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被搜去。

殴打我的人东北口音,告诉我:"这都是你自己做的。"还说要把我脱光了扔到河里去,中途殴打我的东北口音的人下车用手机跟某人通话,说:"打的不重,就是头擦破了点皮",然后在凌晨3点40到4点之间,关押我和王小慧被车辆停靠到了当地十三局医院门口,两辆车上加上司机共有8名犯罪嫌疑人,随后他们驾驶车辆立即离开,由于十三局医院条件有限,我与王小慧打的来到当地的人民医院。

后来通过王小慧的弟弟王振(事发时王小慧拨打了王振的电话,王振立即驱车赶来),我得知我的住宅在我被绑架后即遭到毁坏,所有财物付之一炬。

公安机关接警后也未及时出警阻止犯罪行为的持续发生,公安机关在凌晨5点30左右来到当地人民医院,当地于官屯派出所民警董阳辩驳说他们及时出警了,有处警记录为证,随后简单地询问了案发经过后离开。公安机关调查期间称已经调取相关监控未发现可疑车辆(附近监控系统发达,必定拍到可疑车辆,并且车辆未挂拍照,容易分辨)。

姚雨杭向本网信息员介绍说:事发前我发现我家住宅周围有可疑人员对我进行监视,曾于10月26日9点55分18秒,12点32分48秒,17点50分15秒,23点19分36秒拨打110,称:"有可疑人员对我以及邻居王小慧进行监视"。110出警到场后可疑人员即消失,110民警(没有记下警号)称:"你怎么知道是对你进行监视,你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确实受到了监视",110离开后可疑人员又重复出现,如此反复直到案发。

并且在这之前10月17日向当地辖区派出所,德城区公安局,德州市公安局,德城区政府,德州市政府,申请了人身财产保护,请求其预防制止征地拆迁中的暴力违法犯罪行为,其后当地辖区派出所的副所长陈新安曾来我家了解情况,问我与谁住在家里,问拆迁补偿为什么不满意,为什么迟迟不签字,问有什么条件和意见。

曾在事发前于10月16日白天(一整天)对我家进行监视的两个人为当地于官屯派出所工作人员,分别是民警靳松和教导员吴献忠(我于10月16日9点53分对其进行了拍照),其中民警靳松参与了对我进行的跟踪。另外有对参与绑架我的人员中一名人员的照片和录像(事发前录制)。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局以"寻衅滋事"为由立案,而我的房屋被毁,房屋被毁后废墟被破坏和清理,只字未提,办案人员称会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但是后来告知未在相关监控记录发现可疑车辆,这明显是对犯罪分子的包庇。

10月29日我再次德州市德城区公安局,市公安局,当地辖区派出所递交了《请求保护案发现场申请书》,请求保护我住宅被毁后的案发现场不被破坏,但是公安机关未有任何作为,目前被毁房屋所有残骸消失,宅基地被挖称了大坑,施工方准备施工,目前案件未有任何进展。

据了解:2013年4月10日德城区政府发布征收决定,对姚雨航家附近的几个村庄进行征收。而该地段大部分均为集体土地,而姚雨航家是为数不多的国有土地上的房屋。

得知政府要征收土地后,姚雨杭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省政府答复征地批文信息不存在,建设用地批准文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划拨决定书,国有土地出让合同(市政府通过向其他部门调取答复该信息不存在),该项目以旧城改造项目立项,而工程建设的立项(市发改委答复该信息不存在),申请国土局公开该建设项目的:建设用地预审(国土局答复该信息不存在),

故姚雨杭已经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撤销征收决定,人民法院于11月29日正式立案受理。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