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维权网: 安徽南陵县法院包庇公安,枉法维持拘留决定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安徽南陵县法院包庇公安,枉法维持拘留决定
Dec 25th 2013, 07:4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杨勇报道)2013年12月24日,安徽省南陵县居民张玲,收到南陵县法院邮寄给她的一审判决,采纳了一份伪造的"府右街派出所的训诫书",维持南陵县公安局做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据张玲向本网信息员介绍:8月23号上午9点左右,张玲在北京市上访,路过府右街,因手拿状子, 并向府右街警察哭诉她家被强拆,后来就到府右街派出所送马家楼关押,期间,并未制作所谓的"训诫书"。

8月24日下午,当地政府派人到马家楼接她回安徽南陵,半夜11点半,被接访到了南陵公安局,南陵县巡侦大队大队长管进,宣布对她行政拘留,当时没有出具拘留证,直到9月5号拘留期满,才拿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出来后,她不服处罚决定,向南陵县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南陵县法院经审理,做出上述判决。

张玲表示:"当天在北京我并未做出任何的违法行为,而且,法院已经认定,我家的房屋并不在拆迁范围内,我家是被违法拆迁的,相关官员已经涉嫌犯罪,因此,我到北京去上访,并不违法,因此,我现在已经向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分局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当地我在西城区管辖内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并且要求向我公开所谓的训诫书"。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