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维权网: 河南访民胡大料等人在路上行走被警察扣押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河南访民胡大料等人在路上行走被警察扣押
Mar 3rd 2014, 06:2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权丽报道)2月28日下午2点多钟,暂住在北京的河南访民胡大料、胡国平在丰台区开阳桥一带行走时,突然遭到警察的拦截,并强行将两人带上车,非法扣押数小时后才获得自由。

据胡大料讲,当时我正在路上走,突然警察把我拦住,强迫我上一辆车,没有任何理由把我送到了久敬庄,刚办好手续,不知什么原因又被警察带到右安门派出所。在派出所内,警察问我是不是去过庆丰包子铺,我说去过,去那里也不犯法,却被刑事拘留。然后就再也没有人理睬我,警察也没有出示传唤证等手续,没有做笔录。期间,我多次拨打110报警。几个小时后,警察叫地方驻京办的人接我出来,我向驻京办的人员说明家里还有好几个孩子需要照顾,他们就同意我回家了。

胡大料曾因参与各地访民在庆丰包子铺举牌反对腐败而被刑事拘留,目前处于取保候审期。

另据胡大料讲,在她被送久敬庄的那一会儿,看到好几辆拉着访民的车开进去,还有人陆续被送到那里,具体的人数不知道,人很多。

每年的两会期间,政府为了所谓的维稳,任意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属于严重的违法行为,值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