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维权网: 重庆公民周大胜打电话询问投诉结果遭警察关押恐吓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重庆公民周大胜打电话询问投诉结果遭警察关押恐吓
Apr 11th 2014, 07:3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4月2日上午10点,家住重庆市开县敦好镇官亭村5组13号的村民周大胜,因打电话给市政府咨询自己投诉事宜的处理情况,被派出所叫去,强行关进小黑屋里,收走手机,并强制他坐老虎凳,强迫他今后不要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否则马上关几天。

4月2日当天,周大胜接到辖区敦好镇派出所52460577的来电,称让他去派出所核实资料,下午2点多钟,他叫了一辆出租摩托,赶往敦好镇派出所。到派出所后,面对的不是核对资料,而是恐吓及威胁。警察张航在询问完他给市政府打电话的情况后,就让他去羁押室,遭到他的拒绝。

周大胜说:"我没犯法,我不去,张航马上就叫来两个警察,一个拧着我胳膊,一个推我背部,将我强行的禁闭在一间黑暗小屋里,把我的手机电池也卸了,并要我坐进那个笼子里,强迫我答应今后再不要给重庆市打'骚扰'电话了,否则马上将我关几天。威胁、恐吓我三个多小时后才把我放出"。

据周大胜介绍,开县敦好镇官亭村党支部书记彭万成开设赌场、聚众赌博,村务拒不公开,复垦严重造假,官亭村干部这种欺国骗民的行为,影响恶劣,民愤极大。为此,2013年10月,他和同村的向可万,姚子彬、周大万在网上和向重庆市的相关部门进行了实名举报,2014年3月30日,他又向重庆市人大打电话咨询所反映的情况处理结果,这才招来了警察的违法处理。

周大胜说"如果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反应问题,就被戴上打骚扰电话的罪名,今后还有谁敢给重庆市政府反应问题呢?控告,申诉,检举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一项权利,然而敦好派出所就因我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反映情况,就把我关进黑屋里,这是什么行为呀?不但侵犯了我的人身权利,更严重的是破坏了国家的信访制度!不许我们给重庆市政府打电话,难道重庆市政府是一个非法组织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