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维权网: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回邵阳接友出狱遭铐问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回邵阳接友出狱遭铐问
May 9th 2014, 04:0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5月9日)早上本网信息员联系到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先生,了解到他昨天晚上在邵阳住店,准备今天迎接因祭扫李旺阳而遭拘留的张善光、黎建军、欧彪峰等人出狱,结果半夜遭到邵阳国保的传唤骚扰,行礼被偷偷搜查,相机中照片被人偷偷删除,直到今天凌晨2点半才被送回旅馆。

陈云飞先生跟本网信息员说:5月8日晚11:30分,我被口头传唤强制带到邵阳大祥公安分局(就是李旺阳在医院离奇死亡的那个区大祥区)。我拒绝做笔录,因他们不出示传唤证。在大祥分局问讯室(刚进分局把我关在审讯室,我主动让它们将我手脚铐在老虎凳上,不久国保来把我转到问讯室)睡了两觉,然后5月9日2:30左右被送回旅馆。回到旅馆发现,它们(邵阳警方)在我被传唤走期间偷偷摸摸把我行礼包带走,然后删掉我若干照片(包括我这次到江西新余、湖南娄底,看望李思华、李化平母亲的照片,还有看望吕加平老先生爱人的照片,还有给李旺阳扫墓的照片等等),收走我几幅标语(包括"邵阳警方愚蠢响彻全球!")。我准备等明天接了小彪、黎建军、张善光等三义士后,我再报警驯兽去。

陈云飞于5月3日赶到邵阳给李旺阳扫墓,5月4日邵阳警方将将来祭扫的6名香港传媒人传唤后遣返,将湖南维权人士黎建军、张善光、欧彪峰行政拘留5天。5月8日,陈云飞又赶回邵阳迎接被行政拘留出来的湖南三义士,结果半夜遭到警方传唤骚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