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维权网: 郑州维权律师常伯阳被拘押超过一个月 女儿呼吁“还我父亲!”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郑州维权律师常伯阳被拘押超过一个月 女儿呼吁"还我父亲!"
Jun 30th 2014, 07:4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郑毅、方斌报道)郑州维权律师常伯阳因"六四公祭"被刑拘超过一月,当地警方不允许律师会见介入,其女儿为此网上公开呼吁,要求郑州警方释放父亲。

今年2月2日,三十多位社会各界人士在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老家河南滑县举行"六四公祭",纪念赵紫阳和胡耀邦及"六四"死难者。该活动被视为拉开民间大规模纪念"六四二十五周年"活动序幕。郑州警方成立"二.二"专案组,陆续传唤了很多参加者,但没有动手抓人。

"六四"前,当局秋后算账,先后抓捕了于世文、陈卫、邵晟东、董广平、石玉(本名施平)、方言、侯帅、姬来松、常伯阳、殷玉生等10人。其中9人被拘押已超过一个月,当地官方一直不让律师会见介入,律师界组织了80多人的律师团想对此案走正常的司法途径,但目前尚未有任何进展。

常伯阳律师的女儿为此今天(6月29日)在微博上公开呼吁,要求当局释放其父亲。常伯阳女儿在微博中写道:"今天是我父亲被拘留第32天。这32天里,我日日为他祷告,我妈妈夜夜梦到他归家。我不知道在面到底经受了些什么,长达数十小时的提审? 还是,整晚不能睡觉的折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父亲是一名正义正直的律师。我只知道,郑州公安不顾宪法规定,口头篡改罪名,剥夺律师会见权,严重侵害人权。我只知道,拘留所外,还有十几名焦急的家属,还盼着他们的丈夫、夫人、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回家!"最后她向郑州警方要求释放其父:"还我父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