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维权网: 刘卫国等律师开展百日绝食捍卫执业权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刘卫国等律师开展百日绝食捍卫执业权
Jun 12th 2014, 06:4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荣敏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日前武汉司法当局对律师张科科执业证暂缓考核,引起张科科律师在律协前绝食以捍卫自己的执业权。由此引发全国一大批人权律师呼应,大家开展接力百日绝食运动。

"我们为律师悲、为中国苦、为法治忧!现百名律师接力禁食百天,为中国的明天祈福"...这是具有良知和责任感的中国维权律师张科科、刘卫国们面对司法不公的叹息!

昨日(6月11日),武汉市律师协会无正当理由对张科科律师的执业证暂缓考核,从昨日中午12点起,张律师愤而在律协门口绝食抗议。今日全国众多维权律师加入绝食抗议,并且以百日接力绝食祈祷的方式抗议当局对律师权益的打压。

这次张科科律师首开先河,打开了律师维权的大门,至今日上午9点, 张科科出现头晕、胃痛、肚子疼等症状。从上午9点开始,刘卫国接替张科科开始接力绝食。绝食的顺序依次是张科科,6月10日;刘卫国,6月11日; 蔺其磊,6月12日;陈建刚,6月13日; 刘金湘,6月14日;张俊杰,6月15日; 冯延强,6月16日;葛永喜,6月17日; 韩庆芳,6月18日;李大伟,6月19日; 吴魁明,6月20日…

由于近来江天勇等三位律师在建三江被打断肋骨,郑州众公民代理律师常伯阳、姬来松被刑拘,全国10多位律师到郑州会见又遭拒绝,广州律师唐荆陵被刑拘,内蒙律师刘士辉被多处驱赶,这次对张科科律师又非法剥夺职业权利,在这种情况下,律师连自己的权利都保证不了,如何来维护公民的权益!

如果代理当局不喜欢的案件,就要遭到各种刁难、报复,那么任何律师都处于危险的境地,而此次律师抗争,就是希望更多律师加入,来维护法律赋予律师的合法权益。

赵永林律师在其微博上说"你粗暴,不讲道理,我知道;呼喊没有用,我知道;挣扎没有用,我知道;诉讼没有用,我知道;控告没有用,我知道;公开没有用,我也知道。但我就是要呼喊要挣扎,我就是要控告要公开。我,或许无法阻止你们作恶,但我能让地球人都知道你们的无耻!"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