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维权网: 刘萍女儿廖敏月就母亲被判重刑发表声明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刘萍女儿廖敏月就母亲被判重刑发表声明
Jun 23rd 2014, 03:03, by wqw0

其实这次的审判结果,到目前为止,我都没有流下一滴眼泪,甚至可以说更多表现出来的是冷笑吧!仅仅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要求参选人大代表,扒了他们伪善的新衣便遭到如此严厉地报复,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这一年多以来,我经常的反思自己,为什么以前的我要拼命阻止我的母亲,我要去漠视当代社会中的暴戾与邪恶?我正在深刻忏悔,因为现在我的母亲他们所遭受的代价,就是我们一群冷漠者、懦弱者所造成的。我们只在乎自己的"家",只要乎自己的利益,什么民主什么宪政,什么自由社会!对我们来说都是笑话。我们可以事不关己,我们可以麻木不仁。然而,这就是结果,我们的懦弱让勇敢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判决下来后,刘萍,魏忠平六年零六个月,李思华三年,这六年多里,三人的父母都垂垂老矣,魏忠平和李思华的儿女们却又在人生最关键的高考和中考。故这次的判决,不是三个人的悲剧,是三个家庭的悲剧,中国法制的悲哀。期间,他们的父母可能会老去死去,他们的孩子没有父母的鼓励可能会走向人生的低谷,当然这是当权者都意料到的,但是,他们还是这么做了,他们当了刽子手,他们沾沾自喜洋洋得意。

没有判决下来之前,所有人大多以为对其三人的判决是两三年,甚至觉得,已经关了一年多了,他们没做什么,大概开完庭差不多就放了吧,连律师都认为,一个罪肯定有,两个罪就是邪恶了,我内心也是这么希望的,然而,当禁止刘萍女儿参与旁听,吊销刘萍母亲旁听证资格,当紧急宣判,当故意算好律师无法到来时间,当让学校以毕业证为由牵制我,种种的种种,都让我们嗅到了一股危险的意味,开庭前的前一晚我辗转难眠,我和记者说可能会重判,没想到一语成谶。

目前到现在,结局已定,也让我明白了我自己以后要走的道路必定泥泞无比,刘萍案的判决其实也是当局的杀鸡儆猴,他们告诉大家"别这么做了,我害怕,我必须先给你们点颜色瞧瞧!别给我谈民主宪政!"看,多么愚蠢多么可笑啊!

曾经我和我的一位朋友交谈,我们在讨论,为什么当局明知道严控是死,他们很明白越镇压越抵触,为什么还去这么做,纳粹的教训不够吸取的吗?

讨论的结果是:眼前的利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