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维权网: 王贺楠每天发微博呼唤丈夫王爱忠回家感动维权人士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王贺楠每天发微博呼唤丈夫王爱忠回家感动维权人士
Jun 26th 2014, 03:1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方萍报道)5月29日在六四25周年前夕,南方街头运动的发起人之一王爱忠被广州市天河区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关押在天河区看守所,目前被羁押已近一个月。

自王爱忠5月29日"六四"25周年之前被以"寻衅滋事"为由刑拘后,王贺楠每天在微博上呼唤"王爱忠回家"。王贺楠的呼唤感动了各地的维权人士,王爱忠的命运牵动着各界人士的心,几天来维权者及王爱忠的亲友以各种方式声援,并呼吁释放王爱忠。

6月23日,北京著名维权人士胡佳、秀才江湖、向莉、欧彪峰等人穿上印有王爱忠头像的文化衫,打出声援王爱忠的标语。

王爱忠的妻子王贺楠多方为其呼吁,24日公开举牌,为丈夫王爱忠发声:"今天我去邮局给王爱忠邮信希望这封信可以顺利的到爱忠的手里!今日我不再提这个国家这个社会的暴戾,贪婪,黑暗,腐败,谎言,我只要你们无罪释放王爱忠,还我丈夫,还我孩子的爸爸!请广大朋友们持续关注王爱忠,王爱忠无罪!"

24日晚,王爱忠的妻子王贺楠披露:"在王爱忠被非法拘留的这些日子里经历了国保搜家,几次骚扰让我每天都生活在焦虑与不安中,一直都是母乳喂宝宝现在导致奶水不足,每次冲奶粉给宝宝喝她都是特别抗拒,看着她可怜的样子我心疼的直落眼泪。

8

以下是王贺楠发布的部分微博:

"6月4日:又要开始打针的节奏了……医生说我身体病痛又复发了建议我住院我婉言拒绝了,现在是王爱忠最需要人的时候,我只能配合医生的治疗每天过来医院打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会好好的治疗我要等待爱忠出来,我不想让他看到一个病魔缠身的我!爱忠,早点回家。我和宝贝都很想你!

"6月4日:下午17:00天河五山派出所周姓民警和国保林姓登门主要目的就是不许我发微博了,提及给我宝宝落户的事情,他们是不知道呢还是真不知情呢?大家心知肚明!刚刚19:00天河市局那里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明天去给宝宝落户,希望他们说话算话!真觉得他们是在欺负人!爱忠,快点回来吧他们太欺负人了!
"6月4日:释放王爱忠,还我孩子的父亲……每日呼唤爱忠回家,我和家人在等你!

"6月5日:宝贝的户口终于落好了!感谢朋友们的呼吁和关注!谢谢大家!!!今天下午陈科云律师去天河看守所和王爱忠会见,坐等他的消息!请大家持续关注王爱忠!
"6月6日:停止当局非法行为,还我老公,还我孩子的父亲!释放王爱忠,王爱忠无罪!!!

"6月7日:上个月约了摄影师来家里给宝宝拍百天照和全家福,今天终于盼来了拍照的日子,宝宝拍照还算配合1个多小时就搞定了。摄影师说"宝宝的爸爸呢快叫回来拍全家福啊"可以想象当时我的心情有多么的难过!在爱忠被非法拘留前我们一家三口连一张全家福都没有拍过。爱忠快点回来吧!我们想你!!!
"6月7日:请大家关注王爱忠,每日呼唤王爱忠回家!王爱忠为了正义、民主,自由。王爱忠无罪!!!强烈要求当局释放王爱忠!!!
"6月10日:天河看守所里20平米的房间里住着3、40人,看守所里的人连最基本的保障都得不到!请大家持续关注王爱忠,强烈要求当局还我老公,还我孩子的父亲!!!
…… ……

"6月16日:此时此刻那些人是不是在对爱忠没完没了的审问着?那些人是不是想尽各种办法威逼利诱的来让爱忠认罪?那些人是不是利用各种卑鄙手段来让爱忠屈服?我想他们错了?王爱忠他有什么罪?犯了什么法?他们敢说出来吗?
"6月18日:我王爱忠的妻子王贺楠,虽然没有和自己的丈夫在正义践行的路上曾经患难与共,但是我可以理解自己的丈夫在这条追求自由之路的付出。我们共同生活在这个社会这个大集体,需要更多的人来维护爱护我们的大家园。我坚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为这条自由正义之路勇敢的站出来!
"6月21日:爱忠,我和宝宝等你回家!请朋友们继续关注王爱忠,您的每次一呼吁,关注都是爱忠回家的希望,感谢大家!
"6月24日:释放王爱忠,还我孩子的父亲…… 每日呼唤爱忠回家,我和家人在等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