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维权网: 我为什么摘了西安市新城区法院的牌子?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ood is Your Best Medicine

The natural approach to cancer, heart disease, obesity, and other chronic conditions.
From our sponsors
我为什么摘了西安市新城区法院的牌子?
Jun 25th 2014, 03:1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于富民报道)本网收到西安访民陈玉梅的控诉信,以下是控诉信全文:

我为什么摘了西安市新城区法院的牌子?

2014年1月2日,我被从西安市三爻村看守所放出来,当天晚上,我就到了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把法院的牌子摘了拿回住处。三天后,陕西省两会在陕西宾馆举行,我把法院的牌子带到陕西宾馆,打算交给参加两会的代表,诉说我的冤情。但是陕西宾馆大门外两三百米内站满了警察、便衣和截访的人,不要说进去,就连跟前也到不了。我就举着法院的牌子高喊:"新城法院吃人民的肉,喝人民的血,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法院,不配挂人民法院的牌子!我把牌子摘了!"引得许多人围观拍照,我高声控诉我的冤情。

华商报在2008年5月17日发出招租广告,我看到广告后就找到发广告的翟建玲,经过协商,与翟建玲签署了书面租房合同,我租用翟建玲出租的三层、四层房屋共计17间,租期10年,租金每年10万。随后,我花了一个月时间把这些房间装修成宾馆,并购置了宾馆住宿的整套设备,连同租金,投入资金25万余元其中有半年的租金5万元。谁知在开业的第三天,2008年6月23日,西安市新城区法院执行法官童鹏,带领8名法警4辆警车,找到我,通知我说我租赁的这些房屋已被新城区法院查封,要求我在三天内撤出腾房。这时我才知道,我租赁的这些房子是翟建玲妹妹翟建平的。翟建平因与丈夫石长生诈骗,石长生被新城区法院判刑13年,翟建平跑了,这些房产被新城法院查封。翟建玲又拿这些房产出租诈骗。我要租房时,翟建玲拿出了土地使用证,但没有出具房产证,翟建玲说她妹妹在外地做生意呢,房产证由她妹妹随身带着。

没有《房产证》,《华商报》怎么能给翟建玲刊登房屋出租广告呢?法院怎么不查这样的广告呢?而且我在这些房屋门上及周围,既没有看到封条,也没看到查封《通告》;在我装修房子的一个月时间里,怎么不见法院来人说明真情,我装修停当了,一切都收拾好了,法院就来命令我退出呢?我向执行法官童鹏提出,要我退出房子,必须让翟建玲退还我投入的25万元。否则我不能退房。

法院这时应该追究并处理翟建玲诈骗的罪行,但奇怪的是翟建玲这时却也变成了执法者,逼我交房走人。

2008年9月29日晚10时许,翟建玲纠集了6名黑社会人员,对我停水、停电,并声称:如果我当天不搬离我刚装修好的宾馆,就要杀我一家三口,要挖掉我的眼睛,打断我的双腿,并抓起我就要往楼下扔。我当时泣不成声,泪流满面,吓得小便失禁,被逼无奈,在翟建玲写的解租合同上签了字。就这样,我花了25万元,刚装修好的宾馆被翟建玲一伙连骗带威胁抢走了。翟建玲逼我签了字后,张狂地说:"我一百万把法院买通了,你告到哪儿也没用!"至今六年了,这个宾馆一直由翟建玲一伙经营获利。

2008年9月29日晚11点多,我打110报警,西一路派出所民警李建新到了现场,只简单问了两句,未作笔录,说是"未发生严重后果",就走了。

随后,我向新城区法院提起诉讼,新城区法院后来的说法就变了,说这些被查封的房产已经解封。是查封了还是解封了,由着法院说。2008年6月23日,新城区法院执行法官童鹏,通知我说我租赁的这些房屋被查封,要我出腾出房子,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在这之前,翟建玲把被查封的房子出租,是诈骗行为,是违法的。不管后来这些房子解封没有解封,我按合同租房,翟建玲起码要退还我装修费和半年的租金共25万元。但新城区法院2011年判定:是我陈玉梅愿意交出租赁的房屋的。新城区法院在这个案子中有说不完的变来变去,弄虚作假,说谎欺骗,擅自涂改原始记录。判决的结果正像翟建玲宣称的那样:"你告到哪儿也没用!"事实使我认定:是翟建玲和新城区法院合伙诈骗我。

对这样的判决,我反复上诉、申诉,新城区法院共判决了2次,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裁定了两次,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了1次,都是驳回我的申诉,维持新城区法院的判决。

这样的判决、裁定我能服吗?几年来我不停地到西安、北京上诉上访,丈夫离家出走,婆婆气死了,两个孩子托付别人照管,只能靠打些零工和乞讨生活,无家可归。因为上访,这几年我被西安市新城公安分局、雁塔公安分局拘留过6次,其中2次没有出具《拘留证》,最长的一次拘留23天,总共拘留了60多天。

2013年12月,政府办实事,处理访民上访的问题,我原籍所在的澄城县政府答应给我赔偿38万,月底付清;新城区法院答应给我20万元司法救助,到2014年阴历年底付清。2014年阴历年三十,新城区法院给了10万,至今58万元只支付了这10万元。

因为我摘了新城区法院的牌子并拿到省两会会场外展示、喊冤,2014年1月16日,警察又把我抓到新城区太华路派出所,把我双手铐在椅背上,不给吃喝,不让解手,两个新城区法院的法警穿上便衣,到派出所对我又骂又打又踢。这次我又被关了10天。

陈玉梅
2014年6月20日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