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维权网: 山东拆迁:官员扬言“可采取任何手段 出了事政府担着”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拆迁:官员扬言"可采取任何手段 出了事政府担着"
Jul 21st 2014, 01:5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柳怡报道)近年来,山东省临朐县以城市建设为名大拆大建,采用各种黑社会性质的野蛮暴力手段强征强拆老百姓土地和房屋卖地敛财。

2013年初,县政府曾召开会议部署所谓的"拆迁攻坚战",会上县主要官员发表拆迁指示,公开扬言:"只要不出人命,采取任何手段都可以,出了事政府担着!老百姓就是告到中央面前也不怕,山高皇帝远,我们想怎么办谁也管不了!"

会后,由县委和政府主要官员亲自挂帅,各部、委、办公室及乡镇政府和各职能部门组成的拆迁办,在公检法的保驾护航下迅速行动起来,组织精兵强将全力以赴进行了突击拆迁,搞的老百姓人心惶惶鸡犬不宁。 

据了解,城关街道三里庄村是突击拆迁最野蛮和疯狂的地方。拆迁工作人员进入村庄后立即搭建起帐篷,高音喇叭昼夜不停地骚扰,雇佣了大批社会闲散人员用砖头、瓦块、礼花弹、鞭炮等不停地骚扰不配合拆迁的老百姓,还有的干脆进驻到老百姓家中吃住、挥霍百姓财物,村民有家难回只得流浪在外。他们还采取了断水,断电,断路的三断政策使整个村庄一片黑暗,到处是深沟、大坑,村民的日常生活异常艰难却敢怒不敢言。

为了达到让老百姓同意拆迁的目的拆迁办是无恶不作,村民魏守新被赶出家门,拆迁工作人员在其家中吃住、挥霍,他被逼无奈被迫签字。

村民魏守清被拆迁工作人员堵在家中,完全限制人身自由长达3个月之久,其子在河北某大学读书,开学前想返校都被禁止,后经校方干预及多次报警才放行,迫于压力魏守清最终也无奈签字。
村民魏军先家遭歹徒夜间多次打砸,家中玻璃和很多物品被砸毁,魏军先实在忍受不了这些骚扰和威胁,只得含泪签字同意拆房。

村民魏新峰曾被绑架到外地3天,打的鼻青脸肿刀架在脖子上被迫签字同意拆迁。

魏新峰陈述:2013年10月29日中午,我在回家的路上被一伙不明身份的歹徒拦截,他们手拿木棍不由分说对我就是一阵拳打脚踢,当时我被打得浑身是伤右眼肿胀得什么也看不见了,鼻子和嘴里鲜血直流。之后他们又强行把我塞进一辆小车带到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一路上他们蒙住我的眼睛,两边有人把我架住不准我动,还时常用一把有一尺长的利刀放在我的脖子上,威胁说我要是不老实就要了我的命,还说有人出80万元要我的命,40万要老婆的命,80万要我孩子的命。之后,他们把我弄进一个小屋内,把我的双手用绳子捆住囚禁起来。

到了第3天(10月31日),歹徒们拿来几份房屋拆迁合同让我签字,说有人叫他们这么干的我告也白搭,被逼无奈我只好在他们指定的位置上签字。
由于伤痛和惊吓,回家后我就住进了医院,住院期间这些歹徒还不断打电话威胁、恐吓叫我老实点,他们还派人到医院对我进行监视。

我实在忍无可忍就报警求助,警方说需要调查让我等着,但时至今日他们也没有给我任何答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