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维权网: 吕耿松:为阻止我参加王荣清先生悼念会 杭州警方传唤我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吕耿松:为阻止我参加王荣清先生悼念会 杭州警方传唤我
Jul 3rd 2014, 03:29, by wqw0

昨天( 2014年7月1日)下午,国保让片警找我,叫我明天不要去殡仪馆参加王荣清追悼会。我告诉片警,王荣清是我多年的朋友,不可能不去。如果你们不放心,可以象上次一样派车送我去。片警说他跟国保商量一下。通了电话后,片警答应2日下午1点20分到我家门口来接我。

今天(7月2日)上午9点半,西湖区国保和片警及几个协警来敲门,叫我到派出所去一趟。我拒绝国保,说你们又来没事找事。国保从文件袋里掏出了传唤证,说他们已办好了法律手续,于是我跟他们到了翠苑派出所。到了派出所,他们只是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就和我海阔天空地闲聊。我明白他们就是不让我去送王荣清,就指责他们出尔反尔,不讲信义。国保说这是全市统一行动,他们作不了主。

午饭后,国保出去了,把我交给四个协警看管。我早就想为王荣清作首词,但因太忙静不下心来。国保走后,我坐在那里很清闲,就静下心来,为王荣清填了一首不拘平仄的"满江红",这总算对老王有了一个交代。现将这首词发表如下,聊作对王荣清先生的纪念。

满江红(不拘平仄)
——悼王荣清

2014年7月2日

甲午神州,
巨星郧,
苍穹长泣。
群山默,
西湖献哀,
钱江凝噎。
披肝沥胆生而战,
躹躬尽瘁死方已。
赞使君英名垂青史,
承天意。

《在野党》,
鼙鼓起;
民主墙,
东南屹。
卧薪尝胆乡,
遍地英气。
众魔乱舞朝纲独,
群英拔剑乾坤洗。
待来日万里江山改,
报君喜。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