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维权网: 四川九寨沟导游被游客殴打,警察涉嫌包庇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九寨沟导游被游客殴打,警察涉嫌包庇
Jul 16th 2014, 02:1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2014年7月14日中午,四川省九寨沟风景区发生一起游客殴打导游的暴力事件,导游至今还在医院住院,而打人者却被放走,导游们十分愤慨。

据现场目击导游称:打人者是东北人,一共八个,是魅力四川旅行社收的散客团,在川主寺附近,与导游李和龙发生争执,然后几个人对导游实施暴力,并将李和龙直接甩出车外,当场昏迷。后被送往川主寺中藏医院进行救治,警察一个小时后到达医院,但到达现场后一直让打人者与导游自己协调,协调不成将八名游客放走,目前李和龙还住在川主寺医院。

据李和龙说:事情是这样的,早上进店的时候,这几个东北人在寨子里头拖其他人出来,我给公司打电话说他们有点渣。公司直接联系了客人,我也不知道公司是怎么给他们说的,风情街吃完饭以后,上车我收卡,他们几个不给,我说不给不能发车,这几个人就开始骂娘,我回了一句,你在家里面给你妈妈也是这样说话的吗?他们就开始动手打人,随后我就昏迷,等我醒来警察到达医院,同时也给其他目击者做了笔录,大家都指控是这几个人打我,而这几个人却都不承认,于是警察要我与他们协调,协调不成,警察就让这几个人走了,而我还在医院住院,也没有让我去做伤情鉴定,后续怎么处理,我还不知道。医院诊断报告说脑袋里面有阴影,要求我进一步留院观察。

另据现场目击者说:八个东北人在将导游送到医院时,直接威胁他说:"信不信我让你吃不了导游这碗饭",另有目击者称,这些人中有一个有士兵证,另外几个也显然有官员习性,不排除是东北的一些官员。这伙打人的东北人总共八人,其中男的四个,女的四个,男子身高都是一米八,其中一名是孕妇。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