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维权网: 四川西昌访民张桂花“妨碍公务”案二审被发回重审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西昌访民张桂花"妨碍公务"案二审被发回重审
Jul 20th 2014, 03:1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2014年7月17日下午,四川西昌以"妨碍公务"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的访民张桂花,拿到凉山中院做出的二审裁定,她的案子被发回一审法院重新审理。

据张桂花说:我因不服西昌市人民法院于2014年4月22日,对我以"妨害公务罪"作出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的刑事判决,向四川省凉山中院提出上诉。

2014年7月初,凉山中院通知我7月9日开庭,开庭前,担任二审的代理审判员郝彦兵问我是否有新的证据提交?我将2014年2月18日西昌市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时,弄虚作假的12分钟影像视频资料,提供给审判员郝彦兵。

经过凉山中院调查认定:一审法院审理该案过程中,担任本案一审的审判长何爱东沒有参加该案审理,只参加合议,影响该案的公正审判。故凉山中院于2014年7月8日作出撤销一审判决,发回西昌市人民法院重审的终审判决。

张桂花向信息员说:她的这段视频,是当时开庭时一个朋友帮助她拍摄下来的,现在,这段视频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让该案可能出现转机。

这段视频显示,一审审理该案时,审判长本人根本不在庭。一审合议庭审判长看完视频资料,不得不认错,所以凉山中院发回重审。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