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维权网: 黑龙江哈尔滨市访民韩忠文再次被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黑龙江哈尔滨市访民韩忠文再次被拘留
Aug 27th 2013, 07:5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张法报道)8月10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访民韩忠文在北京因上访被关进马家楼。当天被当地接访人员接出后关进黑旅店。16日被地方政府押回后再次送进拘留所拘留行政拘留10天。这已经是韩忠文因上访被当地政府拘留10多次了,上个月韩忠文被从北京押回当地后行政拘留10天。

据了解,2009年6月至2010年8月20日,哈尔滨市通河县政府在通河镇隆达路以搞棚户区改造为名,在没有出示任何手续证件,没有安置,没有补偿,没有签订协议的情况下将韩忠文家两处门市房强行拆迁。占地面积共计1100平米、建筑面积325.99共计平米,至今没得到分为补偿。韩忠文家被强拆的遭遇曾被多家媒体关注报道。

万般无奈的韩忠文再次来到北京向上级领导反映,合法的幸福家园被违法强拆之事,却被截访人员关进北京黑监狱长达9天之久后,再次押回通河关押拘留。

今年64岁的韩忠文当过兵,因多年上访目前身体很不好。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他曾说过:"我不怕他们非法关押我,我的问题一天得不到解决,我只要能动,我就去找国家领导人评评理。"

据韩忠文的妻子胡艳玲说:我家的门市房已被政府强拆四年了,我们相信国家的政策,才来北京上访。我们并没有过高的要求,只要按国家的相关规定解决问题,我们就满足了。为什么当地政府不按照国家的相关政策办事,非要逼我们老两口一年一年在京上访?还要一次一次非法关押我们?天理在哪?国法在哪?我们老百姓的生存为什么这么难?

胡艳玲说:我在上访的路上,多次遭到当地政府的迫害。政府以各种借口,说我违法了,拘留关押我。政府和开发商串通好,强拆我的门市房,抢占我的私有用地,在抢占我的私有用地上盖楼出卖。到目前为止,我没有和他们签订任何协议,没拿过他们一分钱补偿,可这社会却是"抢劫立功、被抢有罪"。

联系电话:13796776853. 13263216337

(部分信息由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提供)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