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维权网: 甘肃续文秀全家被镇政府关押,住房被强拆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甘肃续文秀全家被镇政府关押,住房被强拆
Sep 30th 2013, 02:3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2013年6月28日早上六点,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政府组织多个部门大概数百人,将续文秀及家人全部关押在凤翔镇政府,并且对位于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友谊2队村民续文秀的家实施非法暴力强拆,将强拆下的砖头等杂物挖坑掩埋。等晚上7点续文秀家人被放回时,才知道房子已经不在了,原来的家变成了一片废墟。

续文秀说:"6月28日清晨不到6点,我还在睡梦中。忽然听到一阵吵闹声,住在二楼的我赶紧起来掀开窗帘看外面怎么回事; 看到门前已经被拆出来的一片空地上有许多车,大型挖掘机三辆,几辆白色丰田越野车,城管执法车也好几辆,人数大概有三四百人。我当时感觉情况不对赶紧穿起衣服来,这时听到楼梯上有人上来的脚步,不到几分钟我睡的房子门被踢开,冲进来六七个年轻人,身穿城管制服,其中一人我认识。我说:干什么?其中一个说:不干什么,你赶紧穿上衣服跟我们走就行了。看到窗外的阵势我已经猜到几分,没说几句赶紧穿起来衣服,这时两个人已经拉起我的胳膊将我抓了下去。下了楼梯我看到院子里已经站满了人员,男的女的都有。有拿摄像机的,有提袋子提纸箱子的。我被他们押出大门强行推上了一辆城管执法车,上了车看到许多人都穿的一样的工作服,头戴安全帽。车子很快就开走了,不知道他们要带我去哪里? 等走了大概十几分钟车子来到一个地方。我才知道是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的办公大楼了。我被他们关在了凤翔镇大楼145房间,房间里摆放着几张床,看着门上写着观察室的牌子。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到了房间里我问其中一个认识的,我说:我家里人呢? 他说可能被关到其他房子里去了(当时家里就我们三个人,我和父母)。就这样我从早上6点多一只被关到晚上7点多,非法关押13个小时,一直由城管执法人员看守,直到晚上才被放了出来。被他们送到给我家临时租借的房子里,到了租借的房子里才知道我家的房子已经全部用挖掘机填埋在事先挖好的坑里,家里能搬走的东西都被搬在租借的房子里,乱七八糟的堆在一起。我爸也和我一起关押在凤翔镇政府里,我妈被关押在临时租借房子里,是由凤翔镇的工作人员看守。对这次暴力强拆我家毫无防备,我的家不到一个早上的时间全部被填埋在事先挖好的坑里,给我家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和人身伤害"。

2013年6月29日,也就是强拆的第二天。在现场拍摄的图片显示,房屋已经被安定区的人员和开发商提供的大型挖掘机刨平,地基都很难找到。

续文秀说:"地震过后还有废墟,可见人祸比天灾更可怕,不知道拆迁的那些人知道头顶三尺有神灵这句话?政府一直认为在定西只有权治和人治,没有法治,在这样的社会制度下,我们已经无法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