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维权网: 贵州村民王欢被警察殴打,所长叫喊“老子就是110”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贵州村民王欢被警察殴打,所长叫喊"老子就是110"
Oct 21st 2013, 03:28,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贵州毕节地区大方县长石镇街群村三组村民王欢,在2013年10月16日晚,跟信用社主任蒙焕讨要装修工钱的时候,被跟信用社主任一起喝酒的派出所所长周海带领警员周登成及协警余鹏打伤,家属在要求报案的时候,该所长狂言,老子就是110。

据了解,2013年10月16日晚上,王欢跟朋友在吃烧烤,正好看见该镇信用社主任蒙焕和信用社职员肖明俊、派出所所长周海一行也来吃烧烤,王欢想问一下蒙焕自己装修信用社的工钱什么时候给,还没开口就被派出所所长用命令的口气让王欢出去,王欢反驳了两句就遭到劈头盖脸的殴打。

王欢说:"我刚进他们吃饭的那间屋,话还没说,周海就用命令的口气对我说:"出去。"我笑着对他说:"周所,我给蒙主任说一句话就走。"周海马上就音量提高了一倍,对我说:"儿喽,老子叫你滚出去,就给老子滚出去!"我生气回敬他:"老子又没有在你家,又没有犯法,凭哪样叫我滚出去。"周海认为我没有听他的话,让他在蒙主任面前尴尬,指着我骂骂咧咧,一拳打来,我还来不及防躲,就被干警周登成抓着我的头发,猛踢我的下部和腹部。另一只手猛打我的头部和脸部。周海就用手肘猛击我的背部,用膝盖头猛踢我的胸口,我还来不及自卫,手就被协警余鹏抓着不放,我动弹不得,就这样被他们拳打脚踢倒在地上。这时惊动了所有吃饭的人,但是他们看见是所长周海、干警周登成及协警余鹏,都不敢上来劝架,最终被烧烤店屋主人刘吉勋劝住"。

殴打完后,王焕头疼难忍,胸口提不上气,周身发麻疼痛,勉强照了几张相后,被朋友送到长石镇医院,医院查看后,见伤势严重,建议转县医院。转到大方县医院时已经凌晨3点多钟。

王欢说:"我大哥来医院看望我时,他说昨天晚上在长石派出所门口打110报案时,周海所长在长石镇派出所二楼叫嚣着说'给老子放他进来,报110,老子就是11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