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维权网: 维权人士“秀才江湖”吴斌被广州、深圳等多地驱逐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人士"秀才江湖"吴斌被广州、深圳等多地驱逐
Oct 10th 2013, 02:2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成盛报道)今天(2013年10月8日)知名维权人士"秀才江湖"吴斌在腾讯微博上发出求救微博:"广州衙役又出招了!为了把我赶出广州,他们让房东不租房给我、让宽带公司断我网线,指使打手殴打我、断我朋友家电线,以'破坏电力罪'的罪名诬陷我、刑拘我,给我取保候审。刚才我原籍地长兴县煤山派出所0572—6633376打来电话,说广州警方通知他们,让他们在长兴对我执行取保候审,想要把我困在家里。"

随后笔者电话联系了吴斌,他在电话里痛斥了广州、深圳以及家乡长兴县各地警察国保的无耻行径。

据吴斌跟本网信息员陈述,今年6月,吴斌被深圳福田区公安分局无故拘留7天,之后吴斌把福田分局告上法庭,一直在等待开庭。深圳法院曾经通知吴斌将于今年9月12日开庭的,后来无故延期,然后就是吴斌被无缘无故的驱逐出深圳。

吴斌今年在广州也被无故拘留过,而广州警方以"破坏电力设施罪"将吴斌刑拘,之后又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把他放了。有法律专业人士认为这是中国警方一贯的手段,目的是把让地方政府"头疼"的异议人士暂时的控制起来。吴斌本来打算就此事向广州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广州警方"知法犯法,违法执法"。随即却遭到广州方面的多次骚扰和驱赶。甚至使用威胁房东、断网线、指使黑社会打手殴打等下三滥的方式,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吴斌家乡警方【长兴县煤山派出所0572—6633376】在电话里告知吴斌:广州警方通知我们,要在长兴对你执行取保候审,你必须马上回长兴。

吴斌认为:长兴警方和广州警方以"破坏电力设施罪"对他做出的"取保候审"决定是错误的,甚至是违法的,再则目前吴斌在广州本来就是为此案进行反诉,更加没有理由强制让他离开广州。他们(警方)知道他没有违法犯罪,目的只是把他赶出广州而已。

吴斌电话:1516723371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