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维权网: 陈光诚的长兄陈光福再次遇袭险遭车祸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陈光诚的长兄陈光福再次遇袭险遭车祸
Oct 10th 2013, 03:5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奉宪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10月8日,陈光诚的大哥陈光福傍晚在距离居住的东师古村附近的大道上遇袭差点"被车祸",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在路上遇袭遭受人身伤害。

据陈光福陈述:10月8日晚6点多钟,我在邻村一家修车铺修完电动车回家,正常行驶在小埠和营后(和东师古村相邻的2个村庄)之间,对面一辆正常行驶的货车突然改变方向逆行直接冲向我,我所骑的电动车当时已经被逼到路边的路崖石上,看着直冲向我的车,出于本能我一下从车上跳下来,摔在路边的路崖石上,冲过来的汽车和我擦身而过,我幸运地避免了一场"车祸"。

由于天色已晚,加之当时惊魂未定,陈光福还没来得及看清楚袭击他的这辆车是否有牌照,此车已经急速逃窜的无影无踪。

陈光福告诉本网信息员,5月9日上午10点左右,也是在这条路上,离家大约3公里处的地方,他正骑电动车在正常行驶,一辆无牌照车突然从身后将他逼停,车上下来两名男青年,二话不说对他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并砸坏了他的电动车。上次是从身后袭击,这次是直接从正面逆行冲过来,2次遇袭不知是有意还是偶然?

据知情人透露:陈光福近期正准备陪同老母亲去美国看望五弟陈光诚一家,不久前曾有官方人士以个人私交为名询问过陈光福关于他们母子要去美国探亲的事。此次遇险估计和去美国探亲有关,有人是在"警告"陈光福出去不要"乱说话",或者他们当时就是要灭口,免得他出去"乱说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