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维权网: 山东高密访民逄秀琴在信访局举牌为儿申冤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高密访民逄秀琴在信访局举牌为儿申冤
Jan 10th 2014, 06:1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刀峰报道)本网近日获悉:2014年1月8日上午,来自山东省高密市注沟镇后水西村村民逄秀芹来到北京市国家信访局门口举牌为儿子王兆龙遭刑讯逼供有被判处十五年徒刑申冤。

据了解,逄秀芹,女,现年57岁。身份证号码:370727195812017460,山东省高密市注沟镇后水西村村民。有子,王兆龙,现年31岁。据逄秀芹说,2008年9月2日下午1点,儿媳刑相华因家庭纠纷喝农药自杀,之后儿子王兆龙打电话叫来高密市柴沟镇中心医院的救护车,拉到医院抢救。8天后,刑相华抢救无效死亡。

事后,儿媳刑相华的娘家亲人报了警,公安局将王兆龙带走。之后,王兆龙被判处十五年徒刑。

逄秀芹认为儿子王兆龙是被冤枉的,是公安局刑讯逼供屈打成招,儿子王兆龙为讨活命,才被迫按手印签字。

为此,逄秀芹到北京上访为儿子王兆龙申冤。不想,却遭打击报复,被关押拘留所6次之多。

2011年11月20日,逄秀芹领着五岁孙子到公安部信访申冤,被高密公安局抓回去拘留并遭殴打,就连逄秀芹五岁孙子也被打伤,关了二天,病了才送回去给逄秀芹的丈夫,孩子送到医院就要输氧气。

2012年3月6日,逄秀芹再去公安部信访接待室,来到米市大街被高密公安局雇用黑社会把逄秀芹和六岁孙子往车上拖、打,被善良的北京市民路途救下。之后,逄秀芹去北京公安局报了案,至今无果。

2012年5月29日,北京市丰台区云岗派出所警员领着高密公安局来到逄秀芹租住地,将她带回到高密公安局拘留。

2012年9月4日,逄秀芹去山东省公安厅上访,省公安厅不理会并打电话通知高密公安局将逄秀芹抓回去拘留10天。

2012年11月1号,逄秀芹被北京押回去拘留20天,拘留证不给,并把逄秀芹手机抢走,至今未还。

2013年4月15日,逄秀芹去公安部信访接待室,被通知高密公安局拉回去将逄秀芹拘留。

逄秀芹的孙儿因为逄秀芹的上访,当地没有分配土地,孙儿低保也被当地政府撤销。

2014年1月8日上午,逄秀芹来到北京市国家信访局门口举牌为儿子王兆龙申冤。

逄秀芹电话:15953617564

附:控 告 状

我叫王兆龙,男,高密市柴沟镇注沟社区后水西村人,我是一个冤案,在刑讯逼供的情况下按了手印,签了姓名,我请求上级法院明查我的案子。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号,是我老婆去世的一天,下午,我被送到了高密市刑警队,已晚上吃饭的时间,四个工作人员把我关进一个单人房间,中间有一个铁架子墙,她们吃完饭,就回来询问,我从头到尾就说了一遍(注沟派出所的口供)她们问我头上的伤那来的,我说不是伤,她们不信,就打了我一顿,然后,就用两个手铐分别把两只手挂在铁架子墙上,我哭了,我没有打我老婆,那不是伤,我还叫医生看了三四次,医生说不是伤,大约在二十点钟左右,法医过来说:"是伤,是重伤,"我说不是,我没打,不说挂死你,这时他们把手铐打开,又向上挂了一层,这时,我脚不在地上了,我大声哭叫,她们下来打,不许叫,我闭上眼睛,她们用凉水浇醒,她们有一个人说:"你看看你老婆那大奶子,"我气疯了,从那一刻,我大脑不清醒了,一直第二天下午,你们放我下来,你们说什么我写什么,我按手印,她们把注沟派出所的口供改上打字,也就是今天的判决书。

拘留期间: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二号,晚上我被犯人狠狠的打了一顿,用皮鞋打头项,一打就是五下,还用拳头打我,生不如死,第二天工作人员叫我签字,按手印,我疯了似的你们放我回家好吗?我没有打我老婆,她们说:"走完程序就回家了",我说:"我不在这里,犯人都折磨我,"天天如此,犯人把我的脚放在马扎子的一头,她们用脚一跺,我就晕了,我醒过来,看见一把小刀片,我就把自己的手腕割了,被犯人发现(我现在手腕有一道伤),我天天提审,她们叫我按手印,签姓名,我没有十天的时间就逮捕了,在这几天,犯人用大批(指的是把我的腿靠墙,一个跺脚,一个人批另一只腿)用拳头打我在腿内侧两边的肌肉,犯人还叫我坐在地上,靠墙然后把头插在腚佝里,一个犯人跺着我的腿,我把手向后方把起,太黑暗了,我还吃过小铁簧,吃了肚子里,吃了一小包子,我没办法了,看守所的管教还用手铐和脚镣连在一起,睡觉都带着,带了五天,吃小铁簧把我拉到了高密市中医院,这是拘留期间。

到了检察院是腊月十五,我翻案,可高密检察院(李刚)对我大骂,我哭着跟李刚说:"我没有打我老婆,求求你们相信我。"检察院(李刚)说:"爱签字你就等着判死刑吧"我说:口供是假的,是他们教我写的,我按了手印检察院(李刚)不信,(李刚)道:你家出十万元钱,买不到以前喝药结果了,我哭了,我说(李刚)你们为什么害我。你老婆死了,不缺你这一个人了,爱签字,我说:"这是个假文件,"最后我说:我要告你们,(李刚)说:"你告不动",那天,我哭晕了我对美好的生活和可爱的儿子父母没有信心了,冬天,犯人用凉冰放在盆里把我的脚放上,在干活,一泡就是一个小时,洗凉水澡,我还坐过三次禁闭,干不好活,看守所的管教把我用手铐挂在放风场的铁笼子上面,每当我晚上值班闭眼睡觉,她们发现,用手铐把手向后挂在铁门上直到天亮,也经常挂在窗上,折磨我是家常便饭了,正月十五,高密检察院(李刚)又来我还是翻案,正月十八潍坊检察院来,我还是翻案,我说这些文件是假的,他们不信,爱签字,直到开庭,第二次开庭的前三天,犯人集体打我,用皮鞋底打我的手背,可我都干出活来了,她们说我还是干少了,高密看守所柳队长打我一皮鞭,下了判决书,我又上诉又不敢上了,因为我受不了这种折磨,在最后两个月里,我只能睡二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干活,最后一天发监狱,我在雪地里被高密市看守所曹大队长用手铐把我挂职在铁笼上面,一上午时间,这是我大部分经过,请高院领导明查。

王兆龙于狱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