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维权网: 杜顺宝儿子惨死四年 商洛警方至今不立案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杜顺宝儿子惨死四年 商洛警方至今不立案
Jan 13th 2014, 03:0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于富民报道)本网信息员收到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麻街镇五星村农民杜顺宝的投诉信。控诉他儿子惨死四年商洛警方至今不立案的情况。以下是投诉信内容:
  
我儿子惨死四年 商洛警方至今不立案 

2009年12月11日,我回家后没见到儿子杜洋,找了三天,才有人告诉我杜洋死在312国道边上,我在商洛市医院太平间找到了儿子的遗体。12月24日,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出具了杜洋的《死因分析意见书》,认为:杜洋系被纯性外力(如车辆碰撞)作用于身体,可见重型颅脑损伤死。
   
该案由商州区交警大队查处,但交警大队并没有人查看沿途的监控录像,在我的要求下,区交警大队人和我一起看了公路收费处的监控录像,交警并复制了监控录像,但后来说复制的录像丢失了,一直没有立案。
   
我不断地寻找有关部门、上访,直到2010年12月23日,商洛市公安局才给我下发了公安机关《复查信访答复意见书》,我对《意见书》不服,向陕西省公安厅提出复核,省公安厅在2012年8月23日下发《答复意见书》,撤消了商洛市公安局的《复查信访答复意见书》。
   
此后我不停地找商洛市公安局,反映了此案的嫌疑线索,要求立案侦查。我反映的嫌疑人多次给我说,他哥哥在商洛市检察院工作,这个嫌疑人多次对案情改口。又一年多了,我不知道跑了多少次商洛市公安局,找了多少次有关部门,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政府、陕西省公安厅上访多次,今年3月7日到北京上访,但回到商洛后,市公安局依旧是拖延敷衍,案件查处至今依旧是杳无音讯。
   
我儿惨死后,我父亲得知消息活活气死,我妻子气得精神失常,送到精神病医院后半年,不明不白死在医院里,医院没有说明死因,当时我不在商洛,医院不经我见尸同意,就把我妻子遗体火化了。
   
家破人亡的惨剧使我万分悲痛,感到走投无路!我只希望商洛市公安局能定性立案侦破,查清我儿死亡的确实原因,惩办凶手,让三位死去的亲人合上眼。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麻街镇五星村农民 杜顺宝

    2014年1月9日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