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维权网: 江山市访民郑飞自叙北京上访13年的遭遇——腐败的信访制度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江山市访民郑飞自叙北京上访13年的遭遇——腐败的信访制度
Feb 21st 2014, 03:2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一文报道)浙江省江山市碗窑乡桑淤村村民郑飞,2001年8月14日下午、15日下午两次被江山市法院法警殴打,致使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为了寻求公正的说法,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他开始一级级上访,然而旧恨未解,又添新冤!13年的上访终于让他明白了信访制度已死。

以下是郑飞整理的再不到北京上访的理由

理由一、有些地方政府用重金买通窗口接待人员,使上访人领不到表,交不上表,致使接待不了。

理由二、现在信访登记都改成电脑录入了,工作人员左手接过登记表,右手就拿起电话通知截访者了。上访人交完表没多久,就被截访者逮住了。靠这样的信访局怎么能解决冤屈呢?

理由三、有时,即使进了接待室,上访人还没坐下,地方抓访人就推门而入,接待人就叫上访人跟抓访人走。有时,即使进了接待室,案件几乎全部往下推。上访人只要与对方论理或者多说几句,警察马上过来将上访人拖出门外,稍有抵抗,便会被拳打脚踢。访民被当作敌人,其恶毒和残暴已经到了丧尽天良的地步。

理由四、有时,信访局不但不解决问题,还制造问题。信访局参与抓上访人的案例有很多。上访如中六合彩,以致旧案未决,又添新案。伸冤问题已积重难返矣。

理由五、不闹,不理不管,推来推去。对上访人诉说的冤情无动于衷,对冤民提出的诉求装作没听见,贪官对冤民冷酷如山。不闹,拖死你,不了了之。无人与你讲理法。谁乜不管,推来推去。不闹,你上访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乜没人给你解决。要闹,就整死你,达到压服之目的。贪官对上访冤民决不会心慈手软,能关就关,能打就打,还怕你上访到天边?

信访制度不与法治接轨,基本上不解决信访问题。信访专治,国家耗资巨大,而地方政府上报的信访解决率多为虚报,真正解决问题的只有千分之二,相反一些部门力图通过高压来达到息事宁人的目的。成千上万的上访冤民漂泊在北京街巷,露宿马路桥洞,饥寒交迫,有的甚至被监控、关押、毒打、劳教、判刑。而那些敷衍塞责、压案不办、贪赃枉法欺骗中央、谎报实情的承办人、官员却高枕无忧!

结论:全国冤民的上访事实与各种法律比对,可得出"各级信访局中有大量的违法分子"这个事实.事情做多了方知学习可贵,上访多了方知信访局是个大骗子!

(本人)到北京举报贪官,抓回被黑打(过程)

黑打单位:浙江省江山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碗窑乡政府、江山市信访局

被打人:郑飞,江山市碗窑乡桑淤村,农民

黑打手段:套袋蒙头、刑事拘留、刑迅逼供(吊、打)、药物致幻、媒体曝光等
黑打目的:杀一儆百,评上先进

核心提示:冤民上访被有罪,派出所、乡政府抓、审、打、治访却无妨——不准伸冤反腐败
 
一、被逼下跪——我于2006年3月2日中午刚到北京南站,还没到最高法信访室门口,就被我地的抓访人王德瑜等八人截住,后被抓到大江山饭店地下室。王德瑜说:"我的苦头你是尝过的,跪下去!不跪,打断你的腿,不好好配合,灭了你!"两看守就真的狠踢我的腿了???(王曾叫法警把我打成轻伤导致我上访)。

二、被套袋蒙头关押——3月4日我被抓访人押到江山市信访局后不久即被协警用红袋套住头架上车,拉到一个私人住宅里被关押起来。

三、伸冤被有罪、被颠倒黑白——某日,看守特意叫我看我因上访而被刑事拘留的电视新闻。派出所对上访人实施刑拘,既不给拘留证,也不通知家属,更没关在拘留所,时间长达30天。事后2个月到公安局请求给拘留证,接待人竟说:"没拘留你,只是给你办了个法制学习班!"派出所拘留上访人的事实有电视新闻及《今日江山报》足以确认。

四、被刑讯逼供——进入黑牢后,被看守用皮带打过多次。写好叫我签字我不签,就多次强迫我跪在小棍子上。某日,看守把我双手铐起来再吊起来,不说就拿走垫脚的椅子,要说才让脚落在椅子上。问我还上不上访,由于忍受不了剧痛,只得说不上访了。(刑讯逼供这个事实有病历、照片足以认定。)

五、被药物致幻(精神折磨)——有时不知有早晚之分,更不知某日是几月几日,甚至连手是怎么被铐在窗齿上的乜不知道,产生了许多十分恐怖的幻听、幻觉,见人吓得说不出话来,声音嘶哑,不知何故竟会几次主动把钱给看守。(药物致幻致精神障碍有病历足以认定。)
  
六、被逼迫写"不上访"的保证书——某日,看守把我押到乡政府,警察叫我写下保证"不上访"的保证书才放我回家。

七、被违法搜查扣押,被侵犯隐私——回到家后,我才知放在抽屉里的手抄纸、笔记本、病历等被城南派出所以搜查罪证的名义搜走了。"被违法搜查扣押"这个事实有"扣押清单"这一证椐足以认定。

八、被不准看病——4月5日左右,家人分析我的言行后认为我被治疯了,就偷偷带我到杭州看病,没想到在杭州被四个乡干部追上。由于当时我还处于不清醒状态,在街上大喊"救命",认为亲人要杀我,结果病没看成,先进派出所,后反被城南派出所的民警押回家。

九、被监视居住——这个事实可由乡干部、民警经常来上访人家足以认定。
  
十、被监听电话——这个事实可由上访人下车不久即被抓足以认定。(具体细节是证据的生命,被害人提供的证据能够相互印证,形成了证据链。)

十一、被污陷——2008年3月12日,我从公安部信访室上访出来后坐车到北京南站,下车后约走了30米,遇上一人A问我成铭宾馆在那里,我用手一指说在那里,A就说我偷他钱,A立即把我头往下用力按,旁边立即跑出我乡干部及驻乡民警。鼻子被打出血,眼镜被打坏。抓访人把我抓回押到江山信访局后,又把我套袋蒙头关押起来。

十二、被不准寄信——2008年11月1日上午在去北京火车站买车票及寄信的途中,被抓回后又被行政拘留10天。

十三、被合法抢钱——城南派出所审问我没给我传唤证,拘留我10天也没给我拘留证。拘留释放后我多次到城南派出所要被搜去的306元钱,城南所以抵上访人被抓回的车费为由不给了。多次到我地及上级公检信访部门讨要至今无果。

十四、被不管——到法院请求立案,法院不给立,叫我叫人调解一下。到检察院举报,检叫我去找公安局。找衢州公安局,接待人竟说:"306元钱还远远不够抓你的开支呢。"

十五、被伪造息访保证书——2012年4月21日我到衢州公安局上访,接访人拿出一张息访保证书让我看。我发现:除了签名是我写的,其它的字都是别人写的,内容全部是颠倒黑白的。自抓访一案发生至今,当地对冤民只有打压,哪来的息访保证书?签名源于法院对一次交通事故的恶意执行(我于2010年7月被车撞伤)。

综上所述,派出所、乡政府用抓、关、打、药物造恶梦等各种颠覆法律的手段阻止、打压上访,极大地败坏了公检法及乡政府的声誉和形象。

案发至今已经多年,受害人在维权的过程中,不但没得到任何答复,而且还继续遭受派出所、乡政府的打击。上访人越访越受气,越访越冤的事实,证明信访腐败(抓访、审访、打访等)是十分惊人的!

冤民越告越冤的结果是谁造成的?不知天天高喊的"依法治国"体现在哪里?理论上公民有申诉上访的权利,实际上申诉上访常被派出所、乡政府打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