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维权网: 河北村民李志艳和女儿被非法关押五年之久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河北村民李志艳和女儿被非法关押五年之久
Feb 24th 2014, 04:0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白团乡北街村村民李志艳的丈夫,因跟村干部的纠纷,在辖区白团乡派出所警察眼皮底下被活活打死,为了逃避责任,也为了防止她上访,白团乡政府非法关押李志艳及其大女儿五年之久,李志艳的小女儿向本网信息员控诉了这让人震惊和愤怒的事实经过。

据悉,农历2008年11月27日,本来是李志艳的大女儿张紫娟结婚的日子,却因自己的丈夫与村干部的纠纷,导致丈夫被当场打死,而政府部门没有为她主持公道,凶手严惩,反而将她和大女儿一起关押五年之久。

李志艳的小女儿说"我姐结婚的前一天,村干部就来捣乱,我们向派出所报警,不出警;向清苑县公安局报警,不出警;再打7950001向清苑县委反映,县委不管;又打7950002向清苑县政府反映后,县政府说督促派出所,过了很长时间,派出所警察才赶来,但是并没实施强制的措施。这种不作为直接导致第二天的血案发生,而且发生时警察也在现场,没有制止打人的人,是120急救车来后,医生制止的。出事后,他们不去逮捕行凶者,却把我父亲的尸体抢走,现在还在火葬场,并且控制了我母亲跟姐姐。"

从2008年11月到现在,李志艳被地方政府从派出所关押转到县消防大队,在转到狼牙山风景区的一个小院子里,直到最后来到白团乡樊庄敬老院,已经五年多了,从来没有出示过任何法律手续,李志艳的小女儿也曾向张家口、河北省及北京各级行政机关发过多份申诉信,均石沉大海。

她说"2014年1月15日,清苑县公安局刑警队长陈忠打电话威胁我称:'如果你向纪委和检察院反映,就关押你50年,打死你,在清苑县我就是王法,我说了算,你们去哪告都没用'。我妈和我姐被关五年了,我姐的青春和家庭都毁了,我真的希望她们能平平安安的出来,但是我现在无法相信政府,我们老百姓有什么办法!只能通过网络向外界反应我们的遭遇。"

8
李志艳的丈夫被活活打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