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维权网: 湖南民主维权人士尹正安因与朋友聚餐遭警方警告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民主维权人士尹正安因与朋友聚餐遭警方警告
Feb 24th 2014, 03:4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曾宪、钟鸣报道)今天(2月22日)本网信息员获悉,湖南邵阳民主维权人士尹正安坚决前往当地网友聚餐地与朋友们吃饭。而昨天当地国保前往他家调查本月前几日他与山东车宏年、广州唐荆陵等聚餐情况,并明确警告威胁娥正安说,奉上级命令将对参与赌城聚餐的人进行拘押。尹正安对于与朋友聚餐遭到威胁警告表示强烈抗议,并坚持前往与朋友聚餐。下面是尹正安的公开声明:

尹正安就邵阳警方非法干预公民聚会的声明

昨天,辖区派出所的教官和一名警员到我的茶馆,和我谈了两件事。第一,向我了解二月十六日与车宏年先生的聚餐和十九日与唐荆陵先生、黎建军先生的聚餐情况。第二、向我转达地方当局对同城聚餐的态度。对于第一议题,我不感兴趣,但第二议题,我却很感兴趣,我要求教官先谈第二议题。教官说,先向我了解情况。我告诉他,我没有责任和义务要告诉他。同时,我也表明了我的看法和态度,我明确的告诉他,你们的这种了解是不正当的和违法的,是对公民日常生活的骚扰与掌控,并且带有恐吓与威胁的意味。教官就这事作了些说明与辩解。然后转入第二议题,这也是他们来的真正目的。教官说,他奉命向我转达上级的态度,对明天晚上(即今天)的聚餐,他们将坚决的打散,所有前往聚餐的人都会抓起来,并会行政拘留。我问教官,这是哪一级政府下的指令。教官说,他也不清楚,他是昨天(即前天)到分局开会,分局传达的,是上面的意识。我说,你必须给我一个书面禁令通知,政府也应该将禁令公开颁布。哪一级政府,根据那一项法律,那一条,那一款,都要清清楚楚写明。教官说,他会把我的要求转述给上面。我要求他在明天给我一个规范的法律文书。教官答应替我说一声。临走之前,他希望我能考虑一下。

从昨天到今天,我也确实的考虑了许久,我知道,今晚前去聚餐,肯定有风险,但我还是决定去。如果因为恐惧而放弃自己的自由权利,没有尊严的苟活,对我来说,真正是生不如死,比死还难受。我宁愿被拘留几天,即使是坐牢,我的心里也会舒畅得多。追求自由与民主,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很多的仁人义士都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的最好的朋友李旺阳先生就为此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也曾为此坐过牢,劳过教,绝过食,多次抓捕关押。但是,为了先烈的遗愿,为了自己毕生信奉的理念,为了中国的自由与民主,我责无旁贷,也义无反顾。坐牢也算不得什么,就把它看成是从大监狱转到小监狱而已。

在这里,我要奉劝那些迷信国家专政机器的人,不要把专政机器看成是万能的。世界上,许多的专制政府都倒了,他们也曾掌控国家专政机器,但是,他们都未能逃脱历史的命运和覆灭的下场。

人们对自由与民主的向往与追求,是任何人,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挡的。民主潮流,浩浩荡荡,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