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维权网: 南通拆迁新招用“火攻”,警察至今未立案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南通拆迁新招用"火攻",警察至今未立案
Feb 10th 2014, 06:16,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艳报道)据南通拆迁户沈军、王美芳控诉:2014年1月29日中午,白发苍苍八十的老母亲踉踉跄跄来到在南通港闸区政府做复印工作的王美芳哪里,告诉她26日她们家里在南通市崇川区的房子被歹徒放火烧、砸。

沈军的母亲向她们诉说道:1月26日下午4点左右,住在窝棚里看房子的她望见一百米开外处她们的房子浓烟滚滚,急忙来到她们家,见楼上有两个歹徒正在放火烧房,歹徒见老人的到来,急匆匆逃下来,逃到她家桂花树旁骑起自行车向北马路上再向西逃去。

老人至北面的小百货店,请店主崔师傅打了119、110,消防队来了,警察也来了;由于马路上刚砌的围墙挡住,消防车没能开进来,十多名消防队员只能拉起长管灭火。家里被烧得满目疮痍、一片狼藉,玻璃被砸得满地都是。

而且,警察至今未立案,甚至连受案回执和询问笔录都未作。

据沈军、王美芳夫妇介绍:2013年6月25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五步口村十一组居民家墙头贴出"南通市崇川区政府关于对园林路东气象局北侧项目范围内房屋实施协议搬迁的决议"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房屋协议搬迁公告" 。
之后她们通过政府信息公开获悉:规划局书面答复:经审查,她们家所在的地块未办理规划方案及建设用地许可证;国土局资源局的书面答复:她们家所在的地块尚未办理征地手续,你申请的信息不存在;国土储备中心申请的答复:她们家所在的地块不是市储备中心储备用地地块,你申请的信息不存在,)然而,在这近一年的时间里,她们家却遭到数次非法骚扰和恐吓威胁。

沈军向信息员说道:2013年6月26日起,一群纹着身、剃着光头的不明身份、社会闲杂人员便在村里转悠。7月2日晚,自称'安民拆迁公司'的杨某和陈某二人到我家要求谈拆迁;我们要求先解决我母亲安置的事,他们先说我母亲安置的事是政府的事,不是他们拆迁公司的事;又说我母亲不只我一个儿子,我一个人何必这样孝顺;我说房子是我父母给建的,我身为人子,不可以扔下老娘不管。
如此反复,以后每天晚上他们常常两个或多个不明身份的人到我家要求谈拆迁;
而这些自称'拆迁公司'的人员却从不出示任何工作证、拆迁法律文件,谈判根本没有法律依据。政府主体洽谈单位从不到场;在本人拒绝洽谈后,该类人员言语恐吓威胁;甚至在本人完全没有就补偿洽谈下,'拆迁公司'人竟莫名其妙的要求本人签订空白合同。在本人进一步拒绝后,该类人员竟恐吓、拦截本人;本人被逼逃离家园。

8月25日雨夜,撬锁入室,盗窃我家煤气桶、燃气灶,砸烂我家花盆、敲碎窗户玻璃、掰断窗户木栅条、断水断电……迫使我们再也无法回家居住。

9月2日'拆迁公司'杨姓、陈姓等人到港闸区政府二楼复印室找我老婆谈拆迁,我老婆要他们拿出合法的手续;他们拿不出任何法律手续却蛮狠的口口声声地说他们就代表着政府。

9月3日下午5点半,'拆迁公司'老板带领一群人到港闸区政府二楼复印室,将我老婆反锁在复印室内,并野蛮对她进行人身推搡,恐吓并绑架她做人质;幸亏单位报警,防暴大队特警及时赶到阻止,才得以脱身。但警察也未对如此非法行为进行任何追究。

9月4日我们来到南通政府政务中心征收办反映我们被骚扰、恐吓、迫害之事,王姓工作人员接待我们并说会处理此事,并明确告诉我们:我们所住地块还是集体土地。

9月5号,'拆迁公司'和自称村委会的人到港闸区政府找我老婆;我老婆因9月3日受到'拆迁公司'威胁、骚扰,惊吓过度、精神恍惚,找人进行心理理疗;他们因此没有找到我老婆。这些人声称我们这地块因为国家副总理'刘延东'要回来,要造路,谎称是市重点工程。

9月24日'拆迁公司'该类人员竟在(南通市文峰街道五步口村)居民委员会里当着我嫂子的面、当着村官扬言要到学校绑架我(未成年)孩子,并恐吓要强拆本人的(合法)房屋。

2013年9月29日上午,自称(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的公职人员顾小勇(音)、五步口村11组拆迁的标段长任紫阳(音)、以及五步口村委会工作人员张林祥(音)来到我老婆工作地点(港闸区政府二楼复印室)找她。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威胁和骚扰。

2013年12月12日上午十一点左右,11日来的另两个男人渣来到区政府二楼,拿不出任何证件,在复印室门外,用带有黑社会性质的语气吓唬、恐吓、辱骂我老婆,后见特警来,才边骂边灰溜溜的逃跑。

12日13日下午五点半左右,下班了,又来了几个人高马大的社会闲杂人员,其中一个男性,在复印室门外探头探脑;此人自称找我老婆,还说是我老婆的朋友;实际上是想乘下班时拦截我老婆,幸亏我老婆因有事没加班提前几分钟离开复印室。

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下午,三点钟左右。我老婆的同事韩终于耐不住了,来到二楼复印室板着脸,走进门就问我老婆'为什么躲着不谈,现在已经让她的姨兄蒋鑫(音)接手',我老婆说'我天天上班没有躲',韩说:"上班时间不可以谈,约个时间到外面谈",我老婆说:"这拆迁是不合法的,前两天还有人找我闹事的",韩语气强硬的说:"你不要管它合法不合法,你不相信拆迁的,总该相信我吧。"我老婆说:"任何人都不相信,你不要参与其中。"韩说:"好的、好的",我老婆从她发出的语气中感到带有威胁性。果然不到一个小时就来了一群社会闲杂人员;其中一个到二楼复印室门外守候,我老婆下楼到车库,车库也有一个守着,我老婆骑车到越江路口苏果超市门口停车场,也跟踪到超市门口停车场,并颠抖着头、身向我老婆示威;我老婆被跟踪后返回区政府。也跟回区政府车库,并和停在车库旁边白色小汽车里好几个幽灵交头接耳、骂骂咧咧。

12月24日上午我老婆把车子由南边移到北面,26日就发现车子被外来的锁锁上。我老婆报了警并做了记录,但老婆上班的单位领导不让报警,之后,警察也未作出任何处理。

2014年1月4日下午。快八十岁的老母亲由于好长时间没有我们的音讯,踽行来我老婆工作处 。让我们知道了已经半年没敢回去——"家"的境况:多处玻璃被砸烂、房子的彩钢瓦被掀去偷走、围墙被推倒、楼上楼下的门被撬开,老母亲用来过冬的棉被、我们的家具、电机、空压机、、、等等生活用品、生产资料被盗偷,家里一片狼藉…母亲回去后替我们报警,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已于1月23日立案。但未有任何进展。

2014年1月26日,终于发生了文章开头一幕。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