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维权网: 安徽访民吴翠美上访遭毒打,嘴和脸上被抹大便欺凌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安徽访民吴翠美上访遭毒打,嘴和脸上被抹大便欺凌
Feb 11th 2014, 03:2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安徽省濉溪县濉溪镇西关后大街152号59岁的访民吴翠美,因祖宅基地被淮北市中级法院和濉溪县法院枉法裁判,濉溪县国土资源局违法确权问题上访,多次遭到当地政府官员及雇佣的社会闲散人员惨无人道的殴打、软禁和欺凌。更令人发指的是暴徒将吴翠美打昏后,又把大便抹在她的嘴里、脸上和头上。

2013年11月19日,吴翠美听说中央巡视组到合肥了,她就到合肥去找巡视组,想递交自己的上访控告材料。

第二天,吴翠美被闻讯赶来的县、镇政府官员王刚、徐志军、李素珍等人在合肥火车站附近的一家旅社内劫持,强行带回家中软禁,派多人在门外看守禁止她外出。

11月28日,吴翠美偷偷溜出去到淮北市信访局上访,又被濉溪镇派的人带回家中,这次看管人员有管委会书记梁忠、工委书记徐志军、王刚、和西关居委会书记史文萍、主任赵保、赵玲、李素珍等24小时轮流监视、严看死守。

据吴翠美陈述: 12月2日晚上19:30分左右,我丈夫听到有人敲门就将门打开。只见突然闯进来四个蒙面人,其中一个不由分说当胸给我丈夫一拳,接着又捂住他的口,另一个死死将他按住,与此同时另外2个人手持铁棍冲进屋内举起铁棍对我一顿狂打,我被打的遍体鳞伤当时就昏死过去。
更令人发指是他们又把大便抹在我的嘴里、脸上和头上,离开后又将我家大门从外面反闩上,使我们不能及时出去向左邻右舍呼救。
后来我丈夫拨打110报警求救,我才被送到濉溪县医院进行抢救,2天后我才苏醒过来。在县医院治疗期间,镇政府仍然派人轮流看守我,他们大吃大喝却不给我交医疗费。

吴翠美: 15905611473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