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维权网: 临沂访民全部被限制自由,传因王岐山突降视察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临沂访民全部被限制自由,传因王岐山突降视察
Mar 28th 2014, 08:2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路敏报道)本网信息员收到消息:近日,据传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突降山东临沂视察,当地政府启动紧急稳控体制,将市区内访民全部控制,限制自由,严禁外出。

近年来,山东临沂野蛮暴力强拆屡见报端,地方政府行政干预司法致使上百件"民告官"的拆迁案件常年被压在法院不受理造成大量的访民。虽然他们几年如一日地艰难奔波在上访维权的路上,但是他们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成为当地政府的重点稳控对象,每到"敏感时期"或中央领导到访临沂他们都会被限制人身自由遭严密控制。

今年两会期间,从2月20日开始,临沂市区内有大约20名访民"被站岗"和"被旅游",直到3月13日两会结束后他们才陆续恢复自由。

23日晚间,有访民获悉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突降临沂,住在临沂某大宾馆内,大家相约明天去看看虚实,如情况属实正好向他反映临沂政府严重损害群众利益野蛮暴力强拆和行政干预司法及司法腐败的问题。

24日早上6点刚过,有访民发现自己家门口又 "被站岗了",大家相互电话问候得知,两会期间"被站岗"的访民家中或者门外都恢复了"站岗",还有的已经被带出去正在"被旅游"途中。

据了解,当天早上6点之后,通往临沂机场的金一路和滨河大道等道路都实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部分政府工作人员和所有社区工作人员都接到上级命令,按照事先安排好的地点和区域走上街头(冒充群众),大家都在窃窃私语"听说是王岐山来临沂了"。

访民曹荣华透露:当天我们大约10个人(王汝兰、刘文美、陈中启、丁广会、侯淑敏、马举年、冯秀荣、王新华、闵现国等)本来约好一起去找正在临沂开展巡视工作的省委巡视组,递交反映两会期间我们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投诉材料,因为前几天我们去过,巡视组的工作人员让我们把反映的问题写成书面材料。我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到达后发现他们都没有来,电话询问几个人后得知他们都"被站岗了"出不来。

访民卢秋梅说:"前几天我在北京被驻京办劫持到杭州,25号下午,我从杭州乘飞机回临沂,当时飞机晚点1个多小时起飞,到临沂后听到很多人都在谈论说这2天王岐山在临沂视察刚刚在临沂机场乘飞机离开,这时我才明白飞机晚点是为王岐山离开临沂让道实行的空中管制。

访民刘国慧说:"24号清晨5点多,我就莫名其妙地被社区干部带出去爬山和泡温泉,直到很晚才被送回家。

25号天刚亮,我又接到社区干部的电话,说正在我家楼下等我让我赶紧起床,带上简单的衣物准备外出几天,当时我觉得纳闷想向他们了解一下情况,结果他们也不知道原因,只是说领导安排要他们赶紧带我离开家,至于去哪里多长时间他们都不知道。

直到26号晚上我才被送回家,我被带出去这3天至于什么原因到现在也不得而知。

本网信息员致电多位临沂访民他们都说这2天(24-25号)被限制人身自由,原因是"王岐山来临沂了"。

但奇怪的是, 截至发稿时本网信息员查阅了这几天的新闻和网上的消息,却没有看到有关王岐山在临沂视察的新闻报道和消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