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维权网: 隋牧青律师被推搡庭审记录遭污蔑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隋牧青律师被推搡庭审记录遭污蔑
Apr 15th 2014, 04:1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昨天(4月11日)广东人权律师隋牧青前往北京市海淀区法院查看丁家喜案的庭审记录,发现其中有辩护律师和被告的表情动作描述,其中对隋牧青律师在庭审中的言行有污蔑之处。隋牧青说:"昨天,我去海淀法院阅丁律案庭审笔录,发现记录详细,律师和被告的表情动作都有描述。对我的描述是:随意发言,起身站立,拍桌子抗议,污言秽语,起身退庭……我认为这些描述大多不实,系对我的污蔑。我称赞女检察官庄伟具幺宁风范,说国保像老鼠般怕光,不应视为粗口。法官经常对我喊"闭嘴",惜乎没记。 "

另据悉,隋牧青律师因代理丁家喜案接受媒体采访时,遭到警察推搡、扭臂、扯掉衬衫纽扣暴力对待等。 隋牧青律师跟本网信息员说:"丁家喜律师被控"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案8号在北京海淀区法院开庭,当日午休期间,我在法院外街边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被一堆警察盯上,并对我近身拍录,我斥责之,对方不予理睬。我接受采访刚结束,这些警察立刻围堵我和记者,他们盘查我与记者的证件,并对我推搡、扭臂,扯掉我衬衫纽扣,更甚者有国保拒不出示证件,并假称公民来教训我,且混迹于人群中不断对我进行谩骂、喊打。我在被困扰多时后,致使进入法院参加开庭迟到,结果又被法官训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