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维权网: 山东枣庄村民种二平家遭偷拆,向区长求助被殴打和关押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枣庄村民种二平家遭偷拆,向区长求助被殴打和关押
Apr 28th 2014, 02:3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常庄镇种庄村村民种二平家遭遇偷拆,向区长求助遭暴力殴打后,还被带到派出所关押了几个小时。

据种二平陈述:2013年11月22日下午,我在外面接到朋友打来的电话,说我家房子被人给拆了。
我当时一听就懵了赶紧回家,只见自己的家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我打110报警,得到的回复说这是政府行为,他们不参与不能给我立案。
多位当时现场的目击村民也告诉我,到现场拆我家房子的人有政府及下属部门的官员和村委会干部等几十人。
房屋是公民受宪法保护的私有财产,他们没有任何合法有效的手续,事先没做任何通知就将我的房屋偷拆,这是违法犯罪。我据理力争要求立案处理,辖区派出所才勉强同意立案,但明确告诉我说:"立案是立案但不可能破案"。
第二天,我找到村书记,他声称村委会不知道此事,是镇里和区里来人拆的。在我的再三请求下他答应向上级反映。但一连几天躲了起来找不到人了。
我和哥哥一起到镇里去找镇长,镇里不但不给处理,工作人员还对我们出言不逊要动手打我们。
我们只好忍受着刺骨的寒风守护着被埋在废墟下的物品!
2014年3月1日凌晨,趁我们家人外出之际,他们又将我们的床铺、被褥、和废墟下的钢筋等物品全部偷走。
3月8日中午,听说区长到附近施工现场视察,我和母亲及哥哥3人想去找区长求助,结果被村书记指挥一帮人拉住殴打,我们拼命挣脱连衣服都被撕碎了也无法脱身,最后被带到派出所关押了几个小时才放出来。
中央三令五申,严禁违法违规强制征地拆迁,但地方政府竟然顶风而上。我们多方投诉控告至今毫无结果,为防止他们再偷挖我家的地基,可怜我的老母亲天天胆战心惊地守护在废墟旁,希望媒体予以关注!

种二平:1358538226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