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维权网: 新公民运动参与者袁冬案二审维持原判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新公民运动参与者袁冬案二审维持原判
Apr 17th 2014, 05:2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亦然报道)新公民运动参与者袁冬今年1月被判一年半刑期后提起上诉。4月16日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对该案二审作出宣判,维持原判。袁冬是继许志永之后第二个新公民运动案件中被终审判决的公民。

袁冬的妻子朱瑞春出席了宣判。法院宣判结束后,主审法官允许她与丈夫有一个短暂的会面。据朱女士说:我们有十分钟的交流,他让我照顾好家和孩子。他还让我转达感谢外界关心他的人。当时大概是5个人在场,法院方面说是出于对我先生和各方面安全的考虑。

朱瑞春表示:丈夫再过五个半月就刑满出狱。袁冬本人并没有表示要申诉,但她还是会为丈夫申诉。她说:作为我来说,应该是要申诉,包括一审判一年半。不管说时间判的长短,我觉得对我先生来说都是不公正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