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维权网: 四川民主维权人士陈云飞被警方羁押特发公开声明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四川民主维权人士陈云飞被警方羁押特发公开声明
Apr 8th 2014, 07:2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4月5日)下午,四川民主维权人士陈云飞被郫县警方带到郫筒派出所,以陈云飞在4月1日愚人节发布一则消息为由进行传唤,并且在下午被关禁闭室,成都金牛区国保也前往郫筒派出所问询。

考虑当局不依法办事的惯性,随时可能发生羁押公民情况。陈云飞特公开发表去年9月就拟定的如下声明:

陈云飞不请律师的公开声明

我被捕后我不主张聘请任何律师,包括官方指派。如家人、朋友们想看我在狱中过得快不快乐,有意聘请律师,我不反对,但有个前提:律师不做有关此案的任何辩护及案件材料收集与准备,仅探视。

另在此我也提前公告我的答辩书:
"各位亲友、各位旁听、各位陪审员、法官:
感谢政法委,感谢公检法对我的打造!
我无罪!我始终都坚守了赵紫阳先生提倡的走"民主与法治"轨道。
我很快乐!你们玩,我休息了。"

谢谢大家! 特此声明!

声明人:陈犯云飞(业余驯兽师)
2013年9月18日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