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维权网: 山东临沂访民伏伟在府右街寄信被行政拘留10天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临沂访民伏伟在府右街寄信被行政拘留10天
May 12th 2014, 03:4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高鸣报道)4月28日,山东临沂访民伏伟在北京府右街寄完信,被临沂市公安局从马家楼黑监狱押回,以政府解决问题为由把她骗到拘留所行政拘留10天,关押在临沂市兰山区拘留所。

因在山东临沂本地投诉地方政府的信件寄不出去,伏伟来到北京,于4月28日中午在府右街邮局给国家领导人寄信,申诉自己的冤屈。因为在北京吃饭住宿太贵,马家楼是免费的,她就坐车回到马家楼,在马家楼刚吃晚饭的时候,山东临沂公安局的人赶到,没收了她的手机、记事本、及上访资料等素材,然后把她连夜送回临沂当地。

伏伟说"他们雇的车把我连夜送回,在4月29日早8点,我被送到临沂兰山区公安分局,把她关在关押威胁犯人的小铁笼子里两个多小时,负责管辖的杨帆(音)队长对我说,'你不懂法,你跑北京寄什么信,你的事情我们处理不了,现在带你去找政府解决去。'等我上车后才发觉不是去政府的路,问警察到底去哪里,没有人回答,然后直接把我送到拘留所。没有任何法律程序,拘留的时候把我骗到拘留所,我也没有签字没有手印,今天(5月8日)中午12点才出来。"

据了解,伏伟自己投资将近100万创建了一所幼儿园,办学许可证、收费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卫生许可证齐全。签订了15年的合同,幼儿园位于临沂市中心的人民公园隔壁,由于位置优越、环境又好、教学非常专业,是临沂四星一类幼儿园,深得广大家长褒奖。2009年处,幼儿园以有100多小朋友在此成长,有教员18位,据伏伟介绍,按2009年的市价应该在300万左右。

伏伟在找法院立案时,临沂中级法院立案庭庭长何守江说"你去北京找毛主席吧"。

为了突显公园优势,幼儿园被政府规划到拆迁的范围,政府在没有品格的前提下,对幼儿园进行强制拆迁。伏伟介绍,2009年2月16日,公园主任李家财带领15个保安。强行进入学校,驱散18位教员及100多幼儿园孩子,实施强拆,到现在为止,一分钱没有赔付,至此,被迫开始上访。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