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维权网: 涉浦志强案被抓的日本经济新闻助理辛健的丈夫王海春发表声明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涉浦志强案被抓的日本经济新闻助理辛健的丈夫王海春发表声明
May 28th 2014, 02:53,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冯常春报道)涉浦志强律师案被抓的日本经济新闻助理辛健的丈夫王海春5月26日在网络上发表声明。声明中写道:"老婆的事情我和辛健父母已无法容忍。明天可能会公开一些消息。万一我有啥,请大家帮我照顾好米格和辛健父母。重庆的朋友们还有一个事情拜托,如果明天我消失了,请帮我照顾辛健父母和我们的儿子!多谢!我们家在重庆毛泽东奥林匹克花园一期16-2-1-2,电话:67469310。我已经安排更换家里门锁。辛健母亲姓吴。"

据悉,被拘捕的媒体人辛健是日本经济新闻社驻重庆的中国籍新闻助理,她和浦志强律师熟稔,曾采访过浦志强,几天前在重庆被抓后送往北京,目前涉嫌罪名不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