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维权网: 军队作家辛子陵因发表政论文章被禁出国探亲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Discover Business Apps

Top 25 most popular web-based apps for small business on the GetApp marketplace
From our sponsors
军队作家辛子陵因发表政论文章被禁出国探亲
May 23rd 2014, 06:0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平报道)著名军队作家、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学院教师、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本名宋科),近年来因发表了大量批评毛泽东、薄熙来、曾庆红的文章,迄今被当局软禁了三年多时间,并被禁出国探亲。万般无奈之下,只得给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写信求助。

附:辛子陵上书习近平要求出国探亲

习主席:

在求告无门的情况下我只能向您求助。

我因批评薄熙来和曾庆红,被圈禁三年零一个月了。18大以后,薄熙来倒了,曾庆红半倒,整我的领导人立场未变,保曾薄的人升官,对我的圈禁依旧。我到院子里散步还是两个战士看押。他们说这是根据中央纪委的指示,还瞎编说为了我的安全。我如不奋起抗争,会被圈禁到老死。

在您常来的国防大学,一个坚定支持您的老同志,仍在过着囚徒生活。持续这种局面的社会效应是您无力保护自己的支持者。

我79岁了,今年夏天要到加拿大看望儿孙,这可能是我最后的出国机会了,再往后年龄、身体都不允许。请您特批我出国探亲。

国家政策应给我一套养老安居房至今没给我,我仍住在1958年建造的漏雨的房子里,年年漏雨年年修,今年又修了两次。这是我们"组织上"整我没整倒,既不能给党纪处分,又不能给行政处分,给我的"生活处分"。这事也得请主席关心一下,不然我到死也分不到房子。

主席日理万机。区区小事给您添麻烦,实出无奈,愧疚不已。

辛子陵(宋科)

2014.4.29

××兄:

我现在是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审我的专案组解散了,北京市委和国防大学的领导都回避跟我见面(他们全错了,又不愿向我道歉)。某些领导人不服输,等待观望,幻想有一天翻过来。在这期间要展现权力仍在他们手里,向群众表明:习近平连辛子陵这样的坚定支持者都无力保护,谁支持习近平谁倒霉。他们要的是继续迫害我的社会效应。出于无奈,我直接给习总写了封信,请兄转习办。拜托。

辛子陵(宋科)

2014.4.29

辛子陵(1935年-),原名宋科,生于河北安新,中国传记作家。

1935年生于河北安新。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9年参加中共。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学院助教、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等职。

著有《毛泽东全传》、《林彪正传》、《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中共兴亡忧思录》、《放言救党论国是》、《辛子陵上书政治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