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维权网: 传奇维权人士伍立娟被行政拘留十日记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传奇维权人士伍立娟被行政拘留十日记
Jun 24th 2014, 03:5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龚平报道)6月21日是湖北维权人士伍立娟在湖北省潜江市被拘留10天释放的日子。工商银行维权人士伍立娟在潜江市已经是第四次被拘留了,还有两次是在北京被拘留的。

著名劳工人权专家王松江教授评论道:"伍立娟,工行维权断友,10年6次被拘。这次被拘十日,与一群性工作者同处一室,她们的悲惨经历令人唏嘘流涕!断友维权难度极大,事关数千万国企下岗工人,牵一发而动全身,当局者采取拖延战术,断友们面临严重考验,很多人已经到了老贫无依的绝境。"

传奇银行维权人士伍立娟行拘十日记

2014年6月21日,伍立娟

今天6月21号是伍立娟在湖北潜江市被拘留10天释放的时间,工行维权人士伍立娟在潜江市已经是第四次被拘留了,还有两次是在北京被拘留的。

第一次是2006年在北京去联合国大使馆维权被拘留5天。

第二次是2010年6月工行群体维权在北京被抓后拘留30天,其他两位同事陈冰与杨晓东同时被抓拘留30天后改劳教一年。

第三次是2008年7月29号从北京抓回潜江在宾馆软禁7天后,被拘留30天出来两天后改为劳教一年。

第四次是2013年12月7号从北京潜江市驻京办接回潜江市拘留10天。

第五次是2014年元月7号从北京潜江市驻京办接回潜江市拘留8天。

第六次是2014年6月10号次北京驻京办接回潜江市拘留10天。

通过这三次的拘留使我深刻的感受到省长李鸿忠领导下的潜江市市长黄剑雄,市委书记张桂华,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等人权力的作用,尤其是政府公安局局长肖天树打压人民群众的力度,这次在北京从马家楼接回潜江市的访民很多,有潜江周叽农场的访民彭峰与万祥贵,还有郑康元还有一对夫妻男人是瞎子关贤章,女人不知道名字,我也不与他们联系所以不知道,我回来直接在火车站站台里面由广华派出所所长汤良荣带了几个民警接到潜江市杨市镇派出所非法询问直到夜晚零点后又把我转到广华寺派出所留守一整夜。

第二天直到快中午没有人管,我叫看守我的小民警帮我叫他们所长汤良荣,我没有吃早餐,已经很饿了,快到一点才看到汤良荣,才让同事给我送来午饭他们的工作餐,夜晚没有安排睡觉就在他们值班室凳子上,我说到他们值班宿舍去睡觉所长汤良荣不答应,下午上班后2.30又把我送往潜江市医院检查身体,然后再次到潜江市公安局大院等待拘留批示,一直等到6点多了,在大院警车上等待,因为公安局所有局长都不在办公室,都在忙于潜江市龙虾节12号开幕,还请了很多明星与央视主持人朱迅等人,等批好手续才送我去潜江市杨市镇拘留所,到拘留所已经晚饭过了,我说我饿了你们在外面过我买一碗面条吃了再进去,他们说自己也饿了,还有别的事,其实就是去会餐而已,办案民警朱俊说你先进去我把吃的买了让拘留所送给你,我进去了,没有给我送吃的进来,我从10号到11号晚上六点多两天在广华寺派出所所长汤良荣与朱俊办案民警的过程中只给我吃了两餐饭,10晚上到派出所汤良荣就与银行领导在餐馆吃饭,我当时就说你与银行领导吃了我还没有吃饭呢,10号中午12.55分的高铁北京直达宜昌的在火车上也没有吃饭,潜江市公安局就是这样一群暴君在执法犯法,我伍立娟不是死罪,死罪也有吃饭的权利吧。

在拘留所的十天,这次在拘留所没有受到上次拘留那样的酷刑殴打,相对来说对我还是比较客气,值得表扬,但是希望对每一个拘留人员都是一样,在拘留所里面我在第七拘室,房间可以住八个人,有一晚上我们拘室竟然安排了十个人,多的人没有地方睡觉就打地铺睡,在我进去第二天是潜江市的龙虾节,有领导来拘留所参观检查,早上余所长就告诉我们要把自己拘室卫生整理好,不能出差错,要听话等等,我听到后就说今天公安局局长肖天树来不来?他来了我就要当面骂他是个流氓,打击报复访民,来显示自己手中的权力,这时有一张所长就说今天那个敢给我出风头,看我怎么收拾,到中午我们午餐时果真来了几个"人魔鬼样"的人来到拘留所走走看看"作秀"而已,在餐厅我已经站起来想说话,可几个拘留"哥们"拉着我的衣服说"嫂子"不要说话,这样会连累我们一起受罚的,我其实也不想多说什么,我知道这些人不过只是来混餐而已,"走秀""人魔鬼样"的,还有一次19号下午也是来领导与潜江市人大代表来参观,头一天18号余所长就告诉我们了,说可以请拘留人员家人来一起参观,这样的活动每年一次,要家长看看拘留所的环境与生活,我也没有家长,我也没有亲人当然也不报名了,其实也没有一个拘留人员报名让他们的亲人来。19号下午三点起床后"放风"时间同样来了6个人,也没有看到他们挂牌子,也不知道是谁,在我们拘留的过道房间,餐厅走走看看几分钟而已,我们与参观者隔桌护栏,我说了一句人大也不是我们人民选出来的,也不关心人民,也没有人回答,十天看到两次各领导与人大代表"走秀"。

在拘留所的十天,这次感觉很快就过去了,很开心的在里面与拘室的姐妹们相处,她们全是"性工作者"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社会的悲哀为什么好娘们要做这样"特殊"工作,我与她们交心沟通,去了解她们内心,我很理解她们,同样特别尊重她们的职业,她们都是45岁以下20以上的年龄,这个时段的年龄是女人最美丽的黄金季节,她们却做着在别人眼里最卑微的工作,还要承担受处罚的风险,她们都说为了在上大学的孩子,有的是为了在城里买房子,都说再做两年就不做了,她们的"职业"很习惯的问我怎么看她们,因为整个房间就我一个人是访民,她们不知道什么是访民,她们都是文化程度不高,法律意识不强,不懂得法律,想找到很理想的其它工作很难。

在这里我要说说她们在进来过程中执法民警是怎么办案的,拘留所有两个女拘室,可以住12个人,在我最后几天中都超过了基本铺位,多了就打地铺睡,我们第7拘室有8个铺位10个人,有3个李姓妹妹,她们分别是潜江市园林派出所,泰丰派出所,后湖农场派出所。几个派出所办案,在办案过程中都存在违法行为,执法犯法,屈打成招刑讯逼供,园林派出所把石首李XX(女)脸都打肿了,接近耳朵的脸部都是紫色的,胳膊也掐紫了,并且还威胁她说给家人打电话,这些姐妹们出来做这"特殊工作"都是为了分担家里的责任与负担,很多都是为了孩子高昂的大学学费,他们都说等孩子大学毕业了就不做这个职业了,园林派出所办案民警还打了她武汉上大学孩子的电话,这个民警一点道德都没有,连起码的人道都没有,怎么可以去告诉孩子呢?她吓得求说不要给我孩子打电话,但是这民警还是给孩子打电话了,她告诉我这一切她都哭了很久,我一直劝他没事的,你就告诉孩子说别人打架派出所要你去做证人,你怕双方都有后台不敢作证,所以派出所打电话,这位李XX被拘留10天。男人同样拘留10天并且罚款5千元。

泰丰派出所也是同样的情况把宜昌的一"女工作人员"在派出所审讯室也是说要给她老公打电话,那女人吓的赶快招供,说真的那个女人真没有做"性交易",只是与朋友约会在宾馆,那个女人还在女人每月的"周期的生理"中怎么可能做爱?,女人怕自己老公知道与别的男人约会,就承认了,而那个男人没有承认就在隔壁审讯室被打的声音,她听到了很大,但是后来还是承认了,她们分别同时被拘留5天,男人罚款5千元。

还有后湖农场派出所虽然没有刑讯逼供,屈打成招,但是在审讯过程中太过于"细致化"要那女人说什么姿势,这么开始,这么结束,等等,这女的胡XX就说你想怎么写就怎么写,你想什么姿势就写什么姿势,最后这个办案民警写到"女上男下"嫖娼卖淫,被拘留三天,男人同时三天罚款5千元。

在这十天中我每天都在观察她们,她们很烦躁,很怕家人知道,很多都是已婚并切家庭都很幸福,就是社会制度的不完善让这么好的人民的媳妇走上这样的"性工作"者道路,改革大师邓小平说的好先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在带动其他人富起来,其结果呢,富的更富穷的更穷,贪官越来越多,腐败越来越多,高昂的学费,高的要用一辈子还账的房价,逼的她们走捷径,什么时候可以上大学不要钱,房子老百姓都可以买得起多好,她们在"性工作"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客人都是很"敬业"的工作,无论年龄大小,高矮胖瘦,贫穷与富贵,都让客人满意而归,就是遇到再不喜欢接待的客人都得笑脸迎接,就的遇到"性性趣游戏"爱好者,比如两女一男"是双飞"两男一女"是三P",还有遇到男人那:"宝贝"特小特小的,他们也并不取笑男人,遇到男人"宝贝"庞然大物她们也不怕,同样接待认认真真的"工作"。

我不是想说她们"性工作者"的隐私,我只想在想,我们的政府要是与这些敬业的"性工作"者一样对待我们老百姓,"不管宝贝大小"不管年龄老少,不管你贫穷富贵,不管你高矮胖瘦,不管你庞然大物,不管你有多难的问题领导都依依认认真真的接待处理,让老百姓也带着希望而去,带着满意而归多好,希望领导有"性工作者"一半敬业老百姓也不至于要公道先做一个访民,要说真话,看真实报道还得要学会翻墙,这次广华寺派出所所长汤良荣还说我发帖说他是流氓,这很明显就是打击报复我伍立娟,一个人走多远的路与谁同行很重要,一个人能有多优秀导师很重要,一个人能多成功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对手很重要,我们要公道要维权不能成功,可想而知就知道了,我们的对手是一群连"性工作者"都不能比的,不敬业的腐败,执法犯法的人,我们的维权能成功吗?

湖北省长李鸿忠领导下的潜江市政府与市公安局不爱人民,也请您们不再害人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