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维权网: 江西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遭非法羁押和殴打致伤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江西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遭非法羁押和殴打致伤
Jun 24th 2014, 03:39,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徐创报道)今天(6月22日)本网信息员了解到江西新余维权人士刘喜珍在新余三君子案宣判前,遭到当地警方拘押与暴力殴打,因此受伤,后被关押两天,直到19日晚上才被送回家中。

据刘喜珍跟本网信息员陈述:2014年6月19日、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对刘萍、魏忠平、李思华开庭"宣判",就在开庭前的17日夜晚,我和我丈夫黄慧敏在街上散步,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窜出—伙人(新钢中冶环保公司的付小刚、付经理周红兵、赖卫国等等),不由分说,先控制黄慧敏,然后强行粗暴把我拖入早已在路边等候的—辆车内。车子行使到新钢中冶环保公司,把我反锁在—间办公室,任由你声嘶力竭的喊叫,绝望、愤怒的我砸窗户,想逃离黑监狱。随即,恼羞成怒的国保王英明冲进来,对着我的脸用拳头猛击,瞬间,鲜血浸透了我的前衣胸。他打伤我后,我质问袁河分局副局长汪剑云,为什么非法关押我?他轻松的说道:"你可以去告我呀。"并让我做选择题,是愿意拘留—个月,还是去新余仙女湖的名人岛。

刘喜珍说:"被打伤的我,又—次被他们非法关押了两天。在即将放我回家的头天晚上,它们假惺惺的买了—套衣服,让我洗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因为天气炎热,前胸沾满血迹的衣服味道难闻,毫无防备的我,就真的换上了它们买的衣服。我把带血的衣服小心翼翼的用毛巾裹藏好。没想到卑鄙无耻的他们,趁我上厕所的时候,竟然把血衣清洗干净。他们以为这样,就能洗清土匪的本性,就能洗清它们的罪恶。"

最后刘喜珍愤怒地质问:"王英明们,看看那些打手们的下场。难道你们比文强,王立军还牛逼?如果继续作恶多端,他们的下场就是你们的下场,我等的到! "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