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维权网: 陈光福接连遭遇手机“被关机”电脑“被断网”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陈光福接连遭遇手机"被关机"电脑"被断网"
Sep 13th 2013, 03:04,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近日,陈光诚的兄长陈光福因去了一趟北京,接连遭遇到手机"被关机"和电脑"被断网"。

8月30日,陈光诚的兄长陈光福到北京,拜见了一些长期以来支持关注他们一家的朋友,并在朋友家小住了几日。

9月5日,陈光福按照事先和友人的约定,在联系约定会面的时间和地点时,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被关机"。朋友打他手机得到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他只好赶紧用公话和朋友取得了联系。

陈光福告诉本网信息员:当时我的手机"被关机",陪同我的一位临沂朋友的手机"被停机",即使我们两个人坐在一起打我的这个电话,电话一点反应都没有,她那边收到语音提示我的手机已关机,直到后来回家以后才恢复正常,当时我们发现问题后赶紧用公话和约定好见面的朋友取得了联系"。

9月7日,陈光福回到东师古的家中手机恢复了正常通话,但接着发现他一直正常使用的电脑又"被断网了"。

本网信息员连续几天都发现陈光福的skype显示在线状态,但与之联系却一直没有回复。电话联系后才得知他已经"被断网"几天了。

陈光福居住的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地处偏僻,没有宽带,他只能使用联通无限上网卡上网,现在使用的这个卡是不久前刚刚从临沂购买的,费用充足。

陈光福告诉本网信息员:我已经联系了律师现在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讨说法,我又不欠联通公司费,他们为什么停我的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