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维权网: 安徽异议人士姑鹤因声援张安妮被刑警传唤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安徽异议人士姑鹤因声援张安妮被刑警传唤
Sep 13th 2013, 03:0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苏媛报道)9月12日,安徽异议人士姑鹤(本名:王翼翔),因声援张安妮上学之事遭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刑警传唤。

姑鹤告诉本网信息员:上午11点左右,我所在辖区的社区书记打电话叫我过去,我估计是合肥的事情,因为李卉在此前已经被合肥警方从福建约谈。我去了之后,社区书记直接把我送到了马鞍山市当涂县姑孰镇派出所。

在这儿,我见到了合肥来的三个刑警,其中一个是在合肥声援小安妮上学现场清场时遇到过的李警官。

李警官开门见山地说:"以前的约谈记录看到过,但是不详细,现在还要找你进一步的核实。"

姑鹤说:这次他详细询问了我在合肥期间的举动,如怎么进入'家春秋'宾馆的?怎么与姚诚碰头的?怎么开会的?我感觉,他们是要进一步的搜集证据。开始他们威胁我说如果谈不好,就到合肥谈!我回答说请便,你们知不知道现在有句话说"再不坐牢就没机会了"!

后来,他们说只是核实我在合肥的经过。我告诉他们,我所做的事以及可能承担的风险在做之前就想好了,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直到下午15:00点多,他们才送我回家。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