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维权网: 三中全会召开湖南河北安徽等地拘押软禁维权人士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召开湖南河北安徽等地拘押软禁维权人士
Nov 11th 2013, 07:52,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雷震报道)今天(11月9日)是中共第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日期,湖南邵阳市新宁县前"六四"时期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罗茜于昨天被当地国保带走,与外界失去联系。

罗茜从八九六四运动后24年来,先后三次被劳教、判刑,去年他参加中国司法考试,成绩通过后,结果因为当年参与八九学生爱国运动而被取消司法考试成绩。为此罗茜提起行政诉讼,于11月4日在长沙法院二审开庭。在他回到家几日后,因召开三中全会,当地国保居然就将他强行带走不知去向,罗茜的家人也没有得到任何法律文书。

另据河南郑州维权人士给本网信息员反映,2013年11月9日下午,中国访民族群主李亚龙13731429942被河北省承德市汪家镇派出所警察带走,说他以前三次非法上访和网上发帖,而被拘留10天。

还有安徽网名姑鹤的维权人士跟本网信息员说:中共18届3中全会召开,我等屁民并不关心,也不上访 ,但是中共依然恐惧,生怕我们搞出什么大事,破坏了他们的好梦。今天起对姑鹤实行24小时监控,每班3人一台车。说什么依法治国,宪政梦,中国梦,全是狗屁梦,百姓的噩梦!

据姑鹤先生陈述:大前天,我这儿的社区书记电话,开口便问我,最近要去哪儿?我说:没去哪儿啊,你说要去哪儿?然后他说,我们不饶弯子,过几天请你喝酒。直到 今天早晨,我被下面人的说话声惊醒,感觉不对,就仔细查看,原来是监控开始了,才知道书记请酒 的含义。上午 ,我下楼去快件,遭到照片上的女人拦截,我把她 训了顿,责问她你有什么法律依据这样做?!你的证件呢?等等。她只是说:你要去哪里,我给你找车。回到楼上之前,我对她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懂不懂?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