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维权网: 江苏泰州访民袁粉珍因上访被关黑监狱,逼迫家人签空白协议才放人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7 Best Bike Rides

Commute to the country: the best bike rides to leave the city behind.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泰州访民袁粉珍因上访被关黑监狱,逼迫家人签空白协议才放人
Nov 11th 2013, 07:2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岩报道)江苏泰州市高新区分化街道居民刘来福向本网信息员反应:他妻子袁粉珍于2013年10月21去北京上访, 24日回程途中被泰州高新区凤凰街道委员会的人接走了,手机被没收,但至今没有被释放回家,一直被关押在黑监狱,具体地点不详。

据刘来福说:在这期间,当局曾经安排他与妻子通过2次电话,都是被他们逼着通话的。不谈人的去向和什么时候能放出来,只让签空白协议才放人。

据袁粉珍的女儿向信息员说:11月6日,与我妈妈通话,是公安人员叫她打的。通话内容,公安总队长叫我爸爸把协议签了,我妈妈那边的事情就了结了。我爸爸也跟我妈妈通了几句话,感觉她的精神状态很不好。

24日被带走,没有人通知我们,我爸爸等人在25日便去了政府问,政府说不知道。然后就报警了,一直没有答复。

直到25号晚,高新区住建部部长的人和高新区公安分局局长和大队长面对面答复,说是上了信访学习班,具体情况正在审查中。问他们关在哪里了,关多长时间,他们说是要根据表现,关一至两个月不等。问他是不是黑监狱,不回答。

11月2号,高新区住建部和公安局的还有凤凰街道委员会的人拿了我妈妈在里面逼迫签的空白协议给我爸爸,要求签字。并且说不签不放人。

11月2号到7号之间,我们跟政府部门沟通,要求将我的妈妈带回来,确认这份协议是否是她本意,还是被逼迫的。然后我们再谈拆迁协议。政府当时答应11月8号,带我妈妈回来,一起来谈拆迁协议。结果政府放鸽子了。并且回答不签协议不放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