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维权网: 计生受害人徐大丽赴美受阻,讲述遭遇被活埋经过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计生受害人徐大丽赴美受阻,讲述遭遇被活埋经过
Nov 18th 2013, 03:5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11月16日,山东临沂计生受害人徐大丽在上海浦东机场被禁止出境,官方给出的说明是"护照已经被发照机关注销了"。

知情人透露,当局之所以注销徐大丽的护照,是因为她和陈光诚的大哥有联系,害怕她出去后向海外揭露临沂当地计生的野蛮和罪恶。

当天中午,本网信息员联系上正在浦东机场提取行李的徐大丽,得知她是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九曲办事处孙于埠村村民。因2年前节育环下移意外怀孕生育二胎,当地计划生育指标实行"一票否决制",既发生"计划外"生育的所属片区的官员和当地村居的书记不得升迁和要被免职。

徐大丽"计划外"生育二胎让当地主管计生的官员和村书记恼羞成怒。在婴儿出生40天时,她所在辖区的孙于埠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洪强纠集了包括凶手张守明等在内的20余人闯进徐大丽的娘家,将她21岁的弟弟徐帅帅强行别着胳膊,用镐把和匕首活活殴打和刺死。

徐大丽及其父母多方投诉伸冤2年未果,却不断遭受各种迫害和打击报复,还曾险些"被活埋",当时暴徒扬言:"我们代表共产党灭了你们全家!"。

徐大丽心有余悸地向本网信息员讲述了她曾"被活埋"的经历:2013年1月,我和爸爸妈妈一家3口在济南上访时,被我们当地派出所抓回来强行拘留了10天。当时我爸爸先被放出去幸运地躲过了一劫,而我和妈妈刚出拘留所门口,就被河东区九曲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雷带着一帮人绑架到两辆无牌的金杯车上。

我妈妈因为当时质问他们"为什么要抓我?",就被他们扇了好几个耳光。之后,我们被拉到离家几十公里的宾馆里,被关在一间黑屋子里,不许我和妈妈跟家人联系。

到了第3天晚上,他们用棉布包着我和妈妈的头,把我们连拉带扯拖到一辆车上,车子急速行驶到几里外的河边一个荒无人烟的大沙滩上,在沙滩上挖了一个2米多深的大坑,把我和妈妈直接推进去,恶狠狠地说:"这是你们自己走的路,我们代表共产党灭了你们全家!"。

黑暗中四处无人,当时我和妈妈都绝望了。正在他们要活埋我们的时候,远处开过来一辆车,明亮的车灯划破黑暗的夜空照在我们周围,车子在距离我们不远处的路上突然停了下来。

暴徒们见状都被吓跑了,过了一会那辆开着车灯的车也开走了。后来我们猜想,那辆车上的人可能是正在赶路当时停下车来是方便的,却让我们幸运地躲过了一劫。

我和我妈妈也不知道是怎么从那个深坑里爬出来的,摸索着半夜才回到家。当时我们浑身是伤和泥,我妈妈住了很长时间的院,身心至今还没有恢复。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