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维权网: 湖南邵阳一市民到办事处反映问题被官员打断三条肋骨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Host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omains, Unlimited Disk Space and Unlimited Transfer For One Low Price.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邵阳一市民到办事处反映问题被官员打断三条肋骨
Nov 18th 2013, 03:5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邵敏报道)2013年11月17日,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小江湖办事处市民黄泽强的妻子何女士(电话:13203255773)跟本网信息员说,本月1日,她丈夫黄泽强因要求解决生活苦难救济问题找小江湖办事处处理,结果遭到办事处官员的殴打。

何女士说,自己丈夫要求解决家中经济困难救济,接待他的办事处官员不但对问题没有解决,反而出言不逊,引起双方争吵,该办事处副书记周哲、社区书记邓丹及他们纠集的多名人员围殴黄泽强,将黄泽强打倒地上后,用脚踢踩致断三条肋骨。现在黄泽强仍在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随后何女士赶到当地双清区派出所报案,接警是一个姓廖和一个姓杨的警察,他们在听完情况后,居然不予立案。

下面是湖南邵阳黄泽强之妻何女士口述她夫妇被政府官员殴打之经过

2013年10月29日下午3点左右,我丈夫黄泽强在自己的菜地里挑垃圾,小江湖办事处夏文中书记派来了三个城管阻拦,我便打电话给夏书记,他说:"明天下午过来。"第二天下午四点左右,小江湖办事处夏文中书记和周哲副书记来到我家,问我把这垃圾挑走干什么。我说:"你们要我息访,我也想息访。原本我老公摩托车出租,现市里禁摩,我老公无事可做。你周书记说安排我老公守摩托车也不安排,低保也没有。我想倒一块小平在这做点生意贴补家用。"他不同意。我大女儿的学费已开学两个月他们至今也没有交,我夫妻伤残赔偿也不给,相互推诿、敷衍。为此我只好跟他到办事处要他处理,他不管。

10月30日我丈夫黄泽强在小江湖办事处等夏文中书记一天没看到人影。11月1日八点他又到办事处找夏文中书记,九点半左右夏来了,我丈夫跟着他来到了四楼,双清社区书记邓丹看见我夫,就说:"你想占我的地方,我打死你。"我夫没做声跟着夏来到会议室,刚到门口就来了六、七人将他拖出,他拉着门不放。朱斌主任将门猛推,把我夫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压伤,鲜血直流。我得知后,马上来到办事处,看到他两个手指头肿胀,地下一片血迹。我就将会议室门敲开,问夏文中书记,要他派人带我夫去医治。他不理睬,副书记周哲拿手机给我摄像。周永旺来了,对我指手画脚。说要我通味点,不然在这会吃亏出去的。我就说:"你是个流氓。"他们就来了几个人将我夫妻推到阳台。副书记周哲就是一拳对我打来,接着社区书记邓丹跟着一拳。将我夫妻二人打倒在地,对我夫妻拳打脚踢,另几个看到领导带头打一涌而上,我夫妻就成了他们练拳的沙包。我夫妻大喊:"救命啊!救命!"幸亏当地居民听到呼救声赶来大喊,我夫妻两才捡回了两条命。他们又将我夫妻拖到一楼大厅,有好心人拨打"110",工业街派出所来了两名民警,他们来了后二话没说就走了,我夫被打的不能站立,只好爬到二楼主任朱斌办公室。直到晚上七点,小江湖办事处主任朱斌、副书记周哲、副主任唐少良等领导惨无人道的又叫来了5、6人,将我夫脱下丢到路边的花坛边。后经检查,我夫断了三条肋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