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维权网: 长沙市民周靖文投诉警察遭报复,在自家店内被抓走刑拘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长沙市民周靖文投诉警察遭报复,在自家店内被抓走刑拘
Nov 1st 2013, 03:25,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李阳报道)2013年10月28日,正在自家照相馆里正常经营的长沙市民周靖文,被几名身份不明的人强行带走,现场人员没有看清对方任何身份证明,后其妻子获悉,周靖文被当局刑事拘留,但未获传唤证或拘留证,具体拘留事项不详。

据其妻子王喜灏说:上午10点多接到妹夫来电说,我老公被公安带走,要快过去店里,别人在帮看住,我就马上报110,后去了嘉雨路287号门面内,听见到的人说,来了五个人强制将周靖文带走,当时有个同行正好来到我店,就要求他们出示证件,他们亮了下没有让看,说是芙蓉分局的,我就多次打110报警,马王堆派出所警察11点多来到我店,就说要我去所里做笔录,后我就去了所里,派出所警察知道是哪里人带走就不愿做笔录,我就再次打110报警,警察就做了笔录,我要求开受案回单,他们说不是案子,要开也要明天开。

当天下午我和周靖文的父亲一起去找芙蓉分局领导,向督察主任反映了情况,要求要见到人,要传换证,并说明情况,王喜灏说:家被害后(遭强拆),1月14号家里现场有很多财产被小偷用设备破坏,报警警察不作为,我近期一直在投诉,马坡岭派出所警察不作为,打市局110无数次,说分局没有给出答复和处理,也找过市局督察,督察主任说要去开会,给我留了电话就走了。

后来,有人打电话说要我先回家,会有人给我送传换证来,给果没送来,我要求要见到人就打110多次,后马王堆派出所教官打电话叫我不要老打110,老打110就派到他那里了,我说要求出具受案回单,他说要我到所里去要,我就去了,没有给,后来我打电话给马坡岭派出所教官问情况,被告知我老公是市局点头名要抓的,要我自己小心点接着就是我,我打电话给驻京办主任,他说好像是伤了人的事,我就明白他们想以2012年12月29日晚强拆我家时怪我老公伤了他们的人,想以刑事犯罪报复。

据了解:王喜灏是因为2010年长沙国土局下了一份违法的"腾退通知"后经过诉讼,法院维持了腾退通知,但在国土局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的时候,芙蓉区法院先裁定终结执行,但不久又贴出了强制执行公告,后将王喜灏家强拆,强拆后,王喜灏家的财产被盗抢,报案警察一直拒绝作为,致使王喜灏光财产损失就达上百万。

最近一段时间,王喜灏依法向督查进行投诉,投诉当初出警的警察,却反而招来报复性刑事拘留。

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