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维权网: 维权人士秦永敏在河南遭绑架回汉,后被抄家、拘留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人士秦永敏在河南遭绑架回汉,后被抄家、拘留
Jan 2nd 2014, 05:47,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林杨、雷震报道)本网信息员今天(2014年元旦)从维权人士秦永敏夫人赵素丽女士处及维权人士薛明凯处获悉:武汉民主维权人士秦永敏在河南巩义探亲访友遭到当地国保绑架,被押回武汉,后秦先生在武汉的家被国保查抄,秦永敏被以违反相关管理法拘留9天。

据秦永敏的太太说,她于今天早晨获悉,秦永敏被当局以"违反相关管理法"行政拘留九天,家中三台电脑全部被抄走,全部光盘和一些打印出来的资料也被一同抄走。

据赵女士说:今天早晨五点左右,原来看守秦永敏的国保突然来家里敲门,然后让她与秦永敏通了电话,获悉秦永敏被拘留九天这个消息的,同时国保来抄走了家中的电脑、光盘和打印出来的资料。

秦永敏是于12月31日在巩义被当局绑架带走的,之前没有任何理由,秦永敏本来是打算回武汉后前往北京民政部申请注册人权观察社团,谁知半路被带走的。

而所谓的"相关管理法"其实可能与秦永敏刚刚过了"剥权期"有关,而据赵女士说,秦永敏已经于2013年11月29日"剥权期"届满,当局以此为由拘留他没有法律依据。

据居住于郑州的维权人士薛明凯说:另外一名海南的刘兴联维权人士也被国保带走至今没有消息,山东济南的余新永也一直联系不上,1月1日上午10点左右,有不明身身份的人来敲门,薛先生没有开门,但现在有人通过qq强行向薛明凯家人进行威胁,意思是要对其孩子下手。

《薛明凯就秦永敏先生被武汉当局拘留的声明》

秦永敏赵素丽夫妇于2013年12月29日抵达郑州,晚上与郑州的民主人士进行了沟通交流。30日早上我送秦永敏夫妇离开住处,在离开住处的时候,发现了多名形迹可疑的人员尾随。当我送秦永敏夫妇上出租车的时候,形迹可疑人员立刻跟上出租车并掏出手机汇报情况。我立即电话通知了秦先生,并告知他被跟踪监视的情况。下午秦永敏夫妇回到河南巩义探亲。31日早上与秦先生通电话时,他说准备带孩子去玩。令人意外的是下午17点左右,秦永敏夫妇在逛街时被巩义警方非法带走。晚20点40分,秦永敏先生通过电话告知我,他们夫妇被巩义警方带至郑东站,等候已久的武汉青山警察强行拉秦先生下车,他拒绝下警车,遭到警方的野蛮对待。这是秦先生向外界发出的最后声音,随后再也无法联系上!今天早上8点左右,秦先生夫人赵素丽女士打电话告诉我,秦永敏被抄家,电脑被搬走,同时被拘留9天。

秦永敏先生为了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一直以来遭受当局的打压迫害!秦永敏先生是一位勇敢的战士,他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我今年出狱后,秦永敏先生给我了许多关怀帮助,让我感激不尽!做为一名年轻人,我有权利和义务去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专制不倒,终生战斗!同时我向当局提出强烈抗议,要求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秦永敏先生,停止迫害,回归正途。唯有释放秦先生,才能彰显民主改革。呼吁各界朋友关注秦先生,尽快营救秦先生出狱。

中国民主党人薛明凯

2014年1月1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