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维权网: 山东日照村民王立波讲述遭遇暴力强拆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日照村民王立波讲述遭遇暴力强拆
Jan 2nd 2014, 04:41,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鲁怡报道)近日,本网信息员收到山东省日照市莒县靳家园村村民王立波的投诉称:当地政府违法拆迁,官员雇佣刑满释放分子和社会闲散人员,采用暴力手段不断威胁骚扰老百姓,肆无忌惮地夜袭民宅和实施血腥恐怖的血拆。

王立波讲述了他亲身经历的一场恐怖血拆:5月14日晚22:30分左右,当地政府官员协同指使其雇佣的一批社会闲散人员以及多名有犯罪前科和刑满释放的人员,携带木棒、铁棍和刀具,以施工为由强行对我家强制拆迁。

当时,为引起不必要的伤害,我哥哥王立新代表全家出去想和他们谈判"和平解决"。

我哥哥刚一出去就被开发商李国栋和王会军指挥的打手们团团围住。只听其中一人大喊一声:"打 ! ",暴徒们抄起手中的木棍、铁锹等,朝我哥劈头盖脸打过来……

我和大姐拼命呼救并不顾一切冲出去救护我哥,慌乱中我大姐被几个暴徒围住,暴徒手中的一块砖狠狠的朝我大姐头部后脑勺打去,我大姐当场倒在血泊中晕死过去。我哥因躲闪暴徒刺过来的刀子,手指和身体多处受伤,浑身鲜血淋淋。

暴徒们见有闻讯赶来的村民不断聚拢过来,赶紧收拾凶器跑了。在村民的帮助下拨打了110报警和120急救,把我哥和大姐送往医院抢救。

令人气愤的是,接警后出警的公安人员,以我作为现场目击证人需要到派出所了解情况为由,将我从晚上23点左右一直扣押到第二天下午17点左右才放出来。

后经医院鉴定,我哥身上多处受伤,小指韧带被利器切断,中指韧带损伤严重,右手终生残废,我大姐头部重创严重,好多天昏迷不醒。

王立波:1396333250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