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维权网: 合肥维权人士周维林父亲病重急盼见儿

维权网
Chinese Human Rights Defenders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合肥维权人士周维林父亲病重急盼见儿
Feb 25th 2014, 02:20, by wqw0

(维权网信息员钟鸣报道)今天(2月24日)本网信息员从安徽合肥民主维权人士马粮钢处获悉,合肥民主维权人士周维林的父亲春节期间重病入院治疗,担心临终前不能见周维林最后一面。

据马粮钢先生说:今天下午我去了周维林家,周家的情景回来后总是难以挥去,周维林老爸大年初二生病住院,出院后生活很难自理,小便就在床边。但出院后的周爸,面对已经病重无法在医院治疗的周妈,还要艰难的照顾病重的周妈,老两口都已经八十多岁了。在周妈听了周维林的儿子周峰可能为了安慰奶奶而说检察院3月份放周维林回家的消息后,周妈反反复复的对我说可能熬不到3月份了,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尽快见到周维林一面。此时悲伤的泪水从我的心中涌起,我强忍着泪水的溢出,我担心伤心的泪会重复的感染我们共同的情绪,会加重周家的不幸。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把周家悲惨的情景告诉大家,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呼吁合肥市公安局和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让周维林回家尽一个儿子和人的基本的人道责任,至于是非大家心理都是很明白的我不想争论,我只知道放周回家是符合现行法律的,也是和现行政府所表达的目标,和我们共同的人性是一致的。

周维林因关注2013年4月全国网友声援张林女儿张安妮教育权事件而于2013年9月6日被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事拘留。现案件在检察院第一次退补后又再一次移送到了检察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